🧘‍♀️🧚‍♀️我热爱的瑜伽🧚‍♀️🧘‍♀️

小幸运

<h3>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瑜伽🧘‍♀️于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它💖</h3> <h3>(瑜伽两个月😁)体式虽然做得不到位,拍照的心还是很认真滴🧘‍♀️🧘‍♂️😄</h3> <h3>从无知开始了练习,真正意义上,不只是一个体式这么简单了,而是给予精神上更多的帮助。在坚持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弱点,看到了对生活的态度💪💪</h3> <h3>😌认真上课的姑娘们🍭😊</h3> <h3>(瑜伽一年🙂😉)当瑜伽成为一种生活,它便超越了运动, 甚至成为习惯……</h3> <h3>🧘‍♀️😌在不愉快的时候我瑜伽,在特别快乐的时候我也瑜伽,瑜伽对于我^_^像是一种心灵的安慰,也有点像修行😌通过瑜伽这种方式让自己获得内心的平静🧘‍♂️🙂</h3> <h3>瑜伽体式之美🌹各种体式都是神奇的😁</h3> <h3>后弯是美妙的🧚‍♀️🍀</h3> <h3>前屈是优雅的😊</h3> <h3>站姿是威武的😉😌</h3> <h3>倒立是轻松的😊</h3> <h3>几组图片😉自己体会😆😊具体时间已经记不清了,但是很明显看得到进步哦✊</h3> <h3>拉伸带来疼痛,力量训练的时候肌肉酸痛😆😆对我,瑜伽就是一种坚持✊</h3> <h3>都说,夏天是练瑜伽的最好时机😄夏天人体气血比较畅通,练习起来不但轻松很多,充分舒展后的身体也会变得更加畅快舒适。很喜欢汗流浃背的感觉😁</h3> <h3>我热爱的瑜伽无处不在😄😄在家里经常是酱紫滴</h3> <h3>我热爱的瑜伽无处不在😊😊下雪天我是酱紫滴🐶🐶😁</h3> <h3>❄️☃️不负时光~不负雪☃️❄️</h3> <h3>我热爱的瑜伽无处不在😌😌出游的我是酱紫滴😉😉</h3> <h3>偶尔也会玩玩双人瑜伽😊😊</h3> <h3>在匆忙忙碌的生活中,渐渐地,我们丧失了宁静🧘‍♀️🧘‍♀️瑜伽能重新发现宁静,重建享受宁静的好习惯🧘‍♂️🧘‍♂️宽心生活,修持身心,乐观自信,真实观察,视一切皆善✊瑜伽给我们平和、宁静和舒畅🧚‍♀️🧚‍♀️</h3> <h3>最迷人的美丽不是"妆"出来的🧘‍♀️瞧瞧热爱瑜伽的姑娘们,周身弥漫着风轻云淡的曼妙气场😁有木有😉😉</h3> <h3>坚持和自律的人,是会发光的😄😄</h3><h3>💖你只管一直坚持练习🧘‍♀️剩下的~~交给时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