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viki

<h3>  大年三十,大家团圆之日,大家欢歌笑语,乡下热闹非凡,鞭炮齐鸣,烟花爆竹齐放,是非常热闹,因为平常都太冷清了。</h3><h3> 热闹过后,又恢复到往日的安静,对比之下,更显得落寞,想起很多人,很多事,思念很多人,尽管他们已经不需要我了。</h3><h3> 人与人之间相处就是这么微妙,很多时候,天天见面不珍惜,分开了,反而万般思念,可是那个时候,人家已经不需要我们了。</h3><h3> 再就是同在一个职场,大家临时抱团,谁也不想被孤立,所以才有共同社交平台的说法。如果散了,一切会不留痕迹。</h3><h3> 我很思念你,可是永远也不可能再在一起学习了,你也把我忘的一干二净了,我就是多余的。每当一想起,心就会痛,是撕心裂肺的痛。那种痛,只有同道中人才会感受到。</h3><h3> 我会把化思念为力量,更卖力地学习所有我想学的东西,以及疼爱我的亲友们。</h3><h3> 我知道,缘分是很难说得清的,长也有,短也有,关键是否能交心。如不能,一切为空,切莫怪他人。</h3><h3> 时间是把双刃剑,能把不开心的事情淡化掉,也能把昔日的感情忘却掉。</h3><h3> 心痛也好,看淡也罢,我会逼着自己继续努力加油,我要让我爱的人,以及爱我的人一切都好,我要成为他们头上那把宽大的伞,为他们遮风避雨,让他们开开心心过一辈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