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球球的美篇情缘(副本)

雨晨(不私聊)

<h3>  球球是我在美篇里看到的狗狗。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美篇里看到了有关球球的文章。被文章细腻的笔触,真挚的情感所感动,也被球球的神态,会说话的眼睛,深深的吸引了!于是我保存了球球的照片,想试着画一画!并在评论里留言:</h3><h3><br /></h3><h3> "球球太可爱了!保存了图片,想试着画一画!"</h3><h3>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画还没有画,就先许愿,这不是我一贯的作风!或许是球球的眼神太吸引我了!</h3><h3><br /></h3><h3> 收到了球球的主人——云的回复:谢谢,期盼着看到你的画!</h3><h3> 觉得有点压力:因为自己没有画画基础,理论更谈不上;只是平时没事,喜欢画上两笔,而且从来没画过狗狗!于是回复说:画的不好,友友多担待!</h3><h3> 友友回复说:只要你画了,我就很开心!还说画出来告诉她!</h3><h3> </h3><h3><br /></h3><h3> </h3><h3> </h3> <h3> 是啊,不管画成什么样,说画就一定要画了!</h3><h3> 于是我仔细阅读了有关球球的所有文章:了解了主人对球球的感情,对球球的付出;了解球球的经历,了解球球的感情。这更增加了我想为球球画一张相的决心!</h3><h3><br /></h3><h3> 但是我毕竟不会画画,自己画着玩还可以!画球球,那么可爱的狗狗,如果画不好,觉得挺对不起球球的!于是又开始研究球球的照片:球球有一副萌萌的神态,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我想如果把握住这两点,怎么也有几分相似的!</h3><h3> </h3><h3> 于是用了一天的时间画了第一张!于是发到美篇里,并通知了球球的主人。得到了友友们的夸奖,在此谢谢友友们的支持!</h3><h3> </h3><h3> </h3> <h3> 球球很可爱,他有很多不同的神态,只是我的画笔太拙劣了,表现不出球球神态之万一!——哼,怎么了?我就是有红颜知己,怎么了?你们嫉妒啊?怎么了!………</h3> <h3>  好招人怜爱的球球!球球不想回家,球球不想一个人在家!…………</h3> <h3> 球球有个红颜知己,叫虎妞!球球最大的愿望就是将来有一天,同心爱的姑娘——妞妞一起去远方,一起去看桦树林,去看大海!</h3><h3><br /></h3><h3><br /></h3><h3> 有人说世界上除了狗狗,你还有其它的东西;然而我认为——狗狗拥有世界,但是,它的眼中只有你!……</h3><h3><br /></h3><h3> </h3> <h3> 文字编辑:雨晨</h3><h3> 球球画像:雨晨</h3><h3> 美篇原创:雨晨(黄景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