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的孤独患者

言成立意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以摄影为纸 ,以孤独为笔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写下这故事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不曾摊开伤口任宰割</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不要声嘶力竭的情歌</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掉眼泪时 用笑掩过</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怕人看破 顾虑好多</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策划逃脱 这也有错</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真佩服我还能幽默</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愈合 就无人晓得</h3> <h3>外向的孤独患者,只会自我拉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