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孤芳自赏

<h1 style="text-align: left;">亲爱的爸爸,妈妈,今天是除夕夜,您们在天国还好吧?有没有穿暖,有没有好吃的,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没有了您们,我没有了归宿地,有您们的日子里,每到年底,纠结回家与不回,但到年根,您们的想念,我的思乡,最终还是归心似箭,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但今日没有了您们,没有了家,我没有了归途,请您们放心。</h1><h1>有关心我的亲人,舅舅的一通电话,心里特别温暖,把我当成了家里的一份子,表妹的一番话语,感动的眼泪汪汪,我不是一个人。</h1> <h3>妈妈,今年的春节我就跟老太太过了,您们就安心吧!</h3> <h3>熊熊大火温暖的我的心,也照亮了2018年的路。</h3> <h3>妈妈,昨天我去看了度泽,他长高了,长大了,也懂事了,我给他买了过年的新衣服,我们姊妹们也都给压岁钱了,您们就安息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