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年未的自己!《2017》( 二 )

沭阳酒文化研究会【芝麻香定制酒】

<h3>时光荏苒,岁月悠悠。<br></h3><div>转眼间,2017最后一天了!</div><div>崭新的2018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div> <h3>你好2018,我们将用微笑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为我的家人,为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祈祷祝福!<br></h3><div>祝愿所有朋友新的一年,新的开始!</div> <h3>站在2017尾端,回望一年来走过的路,用碌碌而无为或许是对自己最好的概括!</h3> <h3><font color="#010101">那些回不去的岁月,一直在我心里深深地藏着,我没有很感人的故事,也没有很好的起跑线,但是我却一直在努力的生活着,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一直相信只要心承善良,做个真诚善良的人,相信流逝岁月会给予回报的,虽然青春去了,人也进入中年,我还会以热情饱满心态对侍生活中的一切!一切!可时间,都去哪儿了?、</font></h3> <h3>总想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待到年迈时,再回头看看曾经走过的路,将来告诉朋友、后辈人,也提醒自己许多年前我曾经路过这里,走过那片艰难岁月……寻找曾经中年的我、记录岁月流逝的回忆。</h3> <h3>时而有诸多遗憾,也有太多的委曲求全。事业和家庭的责任……。一路走来有多少无助和无奈,却总是摆出一副百毒不侵的样子,所幸没有辜负高傲的灵魂!</h3><div><br></div><div><br></div> <h3>当你亲手撕掉最后一页日历,当你收到第一句新年快乐,你有没有种同样的感慨,一年就这样的过去了,此刻会以什么样的心情敲打着键盘?回想起这一年里,谁从我的生命中悄然离开,又有谁走进了我的世界。。。。 <br></h3> <h3>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不能说的密秘!是不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念想!是不是每个人心里都在等待着那麽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试着去放开自己,让心活得轻松点!</h3> <h3>这些年,我渐渐明白,酸甜苦辣,人生不易。多爱惜自己,多为自己而活,这世界那么大,毕竟也只有一个不样的自己。<br></h3><div><br></div><div><br></div> <h3>真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颗透明的的心灵,把所有的人情和琐事都淡然于心,花开花谢,一切顺其自然,指间滑动出的文字在淡淡倾诉着一种情感的流动,有精彩,有快乐,有忧伤,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细想有哪些属于自已的?属于自己的应该只有流逝的岁月,空虚的心灵独自一个人在赶路,想找一个懂得自己的人,却早已成为是一种奢望!</h3> <h3>在新年的行程里,我要告戒自己,要学会选择性记忆,把欢乐和幸福永远收藏,把忧伤和失落彻底遗忘。用一分钟忘记烦恼,用一天努力工作与生活,把幸福牢牢握在手心。</h3> <h3>明天就同2017年彻底的告别了。我知道未来路也会有风、有雨、有泥泞、有委屈、有无奈,我都会努力面对。</h3> <h3>感谢这一年的尚不如愿,这是下一年必须努力的理由。</h3> <h3>在新的一年,只希望自己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h3><div><br></div><div>加油!2018!</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