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我的2017🌷🌷🌷

牧马人

<h3>时光的匆匆,总是令人喟然。又是一年岁末,我感叹,人生的年轮上又多了一圈。</h3><h3> </h3><h3>回望走过的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有喜有悲,跌跌撞撞实属不易。值得高兴和自豪的是我所看管的小外孙茁壮成长起来了,就要三岁了。</h3><h3> </h3><h3>再一件高兴的事是我和先生终于有了自己的养老房,生活有了永久性的安定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愿望。</h3><h3><br></h3><h3>2017,对我来说也是个悲痛之年,五月十四日,小我八岁的大弟在睡梦中离世了,这是我绕不过去的一道坎儿,我到至今都不能释怀,这是我心灵深处不能触碰的苦痛。我曾经写过怀念弟弟的文章,写过之后不能再去翻看它一眼。弟弟的通讯录还在原地,我知道,它的铃声不再响起,但我不能狠心的删掉它。弟新年好,呼唤你!</h3><h3><br></h3><h3>2017年,我要感谢美篇给了我很多,我用输入拼音法找字,学着人家写叙事文章,并努力投稿,值得庆幸的是2017年的2月23起了个开门红,我的“姐姐”被生活栏目看中加了精,这是我前所未有的兴事。文化薄弱的我继续努力,一股作气,“我的喇嘛爷”被选中。七月“我种过土豆”和“我在乡下的三年”又连连加精,盛夏八月“曾经我也是个烟鬼”,十月底“母亲是条河”也陆续加精,紧跟其后“二弟这一生”和“腊月二十三祭奠我的姑父”等吉利数的八篇文章被先后加了精,其中的“我在乡下的三年”和“二弟这一生”的两篇文章被放在了热点栏目深受鼓舞,居然沸腾了,足足有2737名粉丝群体在关注着我。更没想到的是,有的公众号传载了我的文章,感谢牡丹江的朋友在一个有影响力的晨报上刊登了我的文章……。刚刚踏入写作圈里默默无闻的我来说,无疑有一种成就感,我在不影响看管孩子,做家务的情况之下写下了47篇文章的成绩,并大着胆量向外公开,我要真诚的对着爱我关心我的人们说声谢谢!</h3><h3><br></h3><h3><br></h3><h3>新的一年就要开始,我也不再是年轻力壮,谈爱已晚,谈死又早这么个65岁尴尬年龄阶段,但有信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静守着心灵的园地,面对自然毫无保留的敞开着,在轻风细雨中舒展,在狂风暴雨中挺立,只要是生命的馈赠,我都会心怀感恩的欣然接受。</h3> <h3>2017年二月里。</h3> <h3>现在的她(两个照片一处景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