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愁记旧情

田医生

<h1><font color="#ff8a00">娘,又过年了<br>儿,又看您来了<br>一年四季<br>往复如是<br>三年又十一月<br>韶华易逝<br>悲伤难泯<br>丧母的痛<br>永无终结<br>娘<br>儿<br>好想您!!!<br>好想您!!!</font></h1> <h1><font color="#ff8a00">娘,又过年了<br>儿,又看您来了<br>昀辉<br>您最爱的孙子也看您来了<br>他告诉我<br>他很想奶奶<br>娘<br>我猜,您亦是很想他<br>对吧<br>娘<br>您看到了吗<br>他大了、高了、帅了<br>娘<br>您知道吗<br>他学习很好,身体很棒<br>娘<br>您没白疼他<br>他懂事明理,好学上进<br>娘<br>您该放下牵挂含笑九泉了</font></h1> <h1><font color="#ff8a00">娘,又过年了<br>儿,又看您来了<br>天堂过年吗<br>仙人走亲访友吗<br>昨天<br>我去看过姨们了<br>望断白云<br>看着姨们的笑容<br>娘<br>您可晓得<br>儿的心有多痛<br>儿的泪有多多<br>我的娘<br>曾经也是笑的这么好看<br>我的娘<br>过去也是说的这么暖心<br>可怜、可叹<br>青山依旧在<br>娘亲杳无音</font></h1> <h1><font color="#ff8a00">娘,又过年了<br>儿,又看您来了<br>故岁慈言常在耳 <br>今春于请再无言<br>娘<br>一年,又是一年<br>团圆的节日<br>您在哪里?在哪里?<br>含泪诉不清<br>问天未有声<br>子欲养而亲不待<br>您在着<br>人生尚有来处<br>您走了<br>人生只剩归途<br>余生<br>母爱无所报<br>人生更何求</font></h1> <h1><font color="#ff8a00">娘,又过年了<br>儿,又看您来了<br>千门万户乐融融<br>泪看高堂少一人<br>从此星沉天际<br>剩我低徊血泪凝<br>日日伴随难再现<br>夜夜叫唤亦不应<br>红日再不会升<br>剩我千愁记旧情<br>娘<br>儿<br>好想您!!!<br>好想您!!!</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