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欣谣

<h3><b><i>  徐志摩</i></b></h3><h3><b><i>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i></b></h3><h3><b><i>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i></b></h3><h3><b><i> 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i></b></h3><h3><b><i> 不求曾经拥有,</i></b></h3><h3><b><i> 甚至不求你,爱我,</i></b></h3><h3><i style=""><b>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b></i></h3><h3><b><i> 遇到你。</i></b></h3> <h3><b><i>  胡兰成</i></b></h3><h3><b><i> 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i></b></h3><h3><b><i> 山河岁月空惆怅,</i></b></h3><h3><b><i> 而我,终是要等着你的。</i></b></h3> <h3><b><i>  老舍</i></b></h3><h3><b><i> 情暖得要发燥了,</i></b></h3><h3><b><i> 可是有点凉风,</i></b></h3><h3><b><i> 正像诗一样的温柔。</i></b></h3><h3><br></h3> <h3><b><i>  什么叫情人?情人就是: 爱你,不为难你;懂你,不伤害你;付出,不向你讨取;你穷,不厌弃你;你富,不仰望你;你累,她疼爱你;你哭,他安慰你。</i></b></h3> <h3><b><i>  情人节,为你祝福,为你道喜。我真诚祝愿: 祝愿单身的人能脱单,已牵手的夫妻更恩爱!</i></b></h3> <h3><b><i>  情人节,我衷心祝福所有的人生活爱情都甜蜜!</i></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