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让自己安置在一首柔软的小诗里

<h3>◆窗</h3><div><br></div><div>别后。一首情诗只能写到一半</div><div>空下来的时间</div><div>喂喂鱼缸里的小金鱼</div><div>伺弄伺弄阳台上的花草</div><div>或,站在窗前发发呆</div><div>斜开的小窗,风来</div><div>风去。搬运着春天里的消息</div><div>我认真地翻阅看有没有你捎来的</div> <h3>◆情人节,我没有玫瑰</h3><div><br></div><div>隔着玻璃,我闻到了花香 </div><div>但不是玫瑰</div><div><br></div><div>嗯,是窗前的白玉兰 </div><div>正望着我----</div><div>朴素,优雅,安静,芳香 </div><div><br></div><div>如一位执着女子,因为爱 </div><div>她崇尚含蓄</div><div>一盏心灯,不轻易亮起 </div><div><br></div><div>哦!亲爱的!春风浩荡 </div><div>我没有玫瑰 </div><div>只有一株白玉兰和我对望</div><div><br></div><div>并在,眸与眸之间碰出了柔软…… </div> <h3>◆没有情人的情人节</h3><div><br></div><div>2.14日,到处弥漫着情人节的气息 </div><div>就连空气也开始拥挤 </div><div><br></div><div>于是,我推开窗,深吸一口气</div><div> 一群白鸽 </div><div>刚好从眼前飞过 </div><div><br></div><div>欣喜之余,我把目光借给它们 </div><div>飞翔到对面的楼顶,当它们再次飞翔 </div><div>一只只雪白靓丽的身影,擦亮天空 </div><div><br></div><div>也装着我所有的张望……</div> <h3>◆想你时</h3><div><br></div><div>想你时,正有数万朵雪花</div><div>从身边飘过</div><div><br></div><div>浩浩荡荡,爱,白得一片汪洋</div><div>而我,愿泊于你的臂弯</div><div>仅做一朵</div><div>暂时路过的花</div><div><br></div><div>在二月,在这个玫瑰铺满的夜晚</div><div>我捂住自己发炎的伤口</div><div>绝不</div><div>喊出疼……</div> <h3>◆你不来,我不想老去</h3><div><br></div><div>在午夜静谧的时光里</div><div>亲爱的,我在听</div><div><br></div><div>窗外,一阵风与一朵云相遇时的</div><div>窃窃私语</div><div>里面溢满了爱和希望</div><div><br></div><div>我双手合十,是祈祷般地虔诚</div><div>亲爱的,风带走了云</div><div>月拥吻着岁月</div><div><br></div><div>眼看,花过了开的季节</div><div>你不来</div><div>我不想老去</div> <h3>◆情人节!在一首柔软的小诗里</h3><div><br></div><div>二月的风,夹裹着</div><div>玫瑰花散发的清香</div><div><br></div><div>飞跑着,注满城市的红酒杯</div><div>痴迷,荡漾。像一场爱从高处一朵一朵</div><div>站在枝头。等春天的雨水交够租金</div><div>爱情便可以复活</div><div><br></div><div>这样的夜晚,不说思念,不说牵挂</div><div>更不说爱情。让一些词语放在情节里</div><div>跌宕起伏</div><div><br></div><div>亲!情人节我不收玫瑰</div><div>只把自己安置在一首柔软的小诗里</div><div>相拥时光……</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