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爱情宣言

🍁秋日私语

<h3>经典作品中的爱情宣言(一)</h3><h3><br></h3><div>爱情应该给人一种自由感,而不是囚禁感。</div><div>来源于《儿子与情人》</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不能给你全世界,</div><div>但是,</div><div>我的世界,</div><div>全部给你。</div><div>来源于《念念不忘》</div><div><br></div><div><br></div><div>这是怎么回事?</div><div>“是要告诉我一个秘密?”</div><div>“是的——一个秘密。我爱你。”</div><div>来源于《飘》</div><div><br></div><div><br></div><div>费尔米娜,我为这个机会等了半个多世纪,为的是再一次向您表达我的誓言,我永远爱您,忠贞不渝。</div><div>来源于名著《霍乱时期的爱情》</div><div><br></div><div><br></div><div>不要哭啊。因为,你哭的话,我也会不开心的。</div><div>来源于工藤新一 《名侦探柯南》</div><div><br></div><div><br></div><div>不管你心里藏着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诉你,你守你的秘密,我会好好守着你。</div><div>来源于《我站在桥上看风景》</div><div><br></div><div><br></div><div>当一个女人的嘴里反复出现一个男人的名字时,无论是夸那个男人还是骂那个男人,潜台词都是我爱你。</div><div>来源于《虞美人盛开的山坡》</div><div><br></div><div><br></div><div>今宵之月,绝不西沉。只此美梦,不再苏醒。从今往后,生生世世,长相厮守,为你立誓。</div><div>来源于《银魂》</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走过无数的桥,看过无数的云,喝过无数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人,我应当为自己感到庆幸。</div><div>来源于《沈从文家书》</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已经暗恋他很久了,</div><div>如果我不走到他的前面,</div><div>他永远不会看见我。</div><div>来源于《被时光掩埋的秘密》</div><div><br></div><div><br></div><div>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div><div>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div><div>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div><div>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div><div>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div><div>“我爱你。”</div><div>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div><div>我希望是……一万年!</div><div>来源于电影《大话西游》</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h3><br></h3> <h3>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h3><h3> 一一 《廊桥遗梦》</h3> <h3></h3><div>经典名著中的爱情宣言(二)</div><div><br></div><h3>1、 不管你对多少异性失望,你都没有理由对爱情失望。因为爱情本身就是希望,永远是生命的一种希望。爱情是你自己的品质,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处境,与别人无关。爱情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永远的动词,无穷动。</h3><div><br></div><h3>2、 关于爱的解释有千万种,而我最喜欢的只有一种,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么,你给我的,我也不要了。瓦全不要,玉碎也不要。</h3><div><br></div><div>3、 我们的生命不是我们自己的,从子宫到坟墓,我们和其他人紧紧相连。无论前世今生,每一桩恶行,每一项善举,都会决定我们未来的重生。</div><div><br></div><div>4、 你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你漂亮,在我眼里。</div><div><br></div><div>5、 "或许,以后牵我的手的人会没有你帅气,没有你明朗的笑容,不会唱好听的歌,不会忧郁的让人心疼.不会你会的,却会牵着我的手,轻声说爱我,然后脸红到脖子里.而我会不再主动找话题,会不再因为他一句话惆怅不已,会不再整夜整夜守在手机入眠,不会像爱你那样爱.可是,我会嫁给他,然后忘记你."</div><div><br></div><div>6、 没有物质的爱情只是虚弱的幌子,被风一吹,甚至不用风吹,缓慢走动几步就是一盘散沙。</div><div><br></div><div>7、 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争吵或冷战,而是明明喜欢、还要装出不在乎。爱,总和自尊捆绑在一起。但自尊绝非高高在上的姿态,而是坦诚的面对自己。世人都习惯了扮演一种不屑一切的冷艳。演技越好,离快乐越远。别藏得太深,幸福会找不到你。</div><div><br></div><h3>8、 彩袖殷勤捧玉钟,当年拚却醉颜红。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