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年后再相逢

静语

<h3><br>你,在相片里五十多年前童真的神韵;<br>我,似梦幻里岁月中寻寻觅觅的影子.<br>问苍天,缘为何物?<br>问天地,份又何在?</h3> <h3>那时的你,笑的天真。我似曾与那一瞬间的相遇。</h3> <h3><br>温馨,质朴无华的家,<br>给予你养料,滋润你成长,品在其中。<br><br></h3> <h3>曾不经意的你,青葱追逐的情怀,岁月又如何洗却那曾经的精华!</h3> <h3>儿时的我,笑得如此甜蜜!岁月的沧桑,无法带走这灿烂的笑容!😀</h3> <h3>花是少女的最爱!我亲手织的毛衣,我自绣花朵,为毛衣锦上添花。</h3> <h3>绘彩的照片留下了花一样的年华!</h3> <h3>纯朴,天真烂漫,可爱自然的诠释于相片之中。</h3> <h3>诗,似春天的花蕊,曾几何,含苞欲放!😍</h3> <h3>高中毕业了,带着理想的风帆,去追逐心驰神往的蓝天!</h3> <h3>大学校园,时尚的军装,借来只为摆作。</h3> <h3>你成熟了,上了时代周刊!<br>鸿雁传书,为何未了夙愿!那时不经意的你,和不懂事的我。活到这么大,小女儿告知我:“科学证明,男性的精神和肢体完全成熟在35岁”!或许是对的😎</h3> <h3>时空相隔三十多年,青葱岁月同学们再相聚,带回昔日的欢笑,回忆和温情!</h3> <h3>曾经的我们,青春的故事!</h3> <h3>你来了,好像真正成熟了,深情款款!物事人非,知己般的交谈,无法回补那失去的三十多载岁月!</h3> <h3>与同学和赵华老师共餐。都老了,岁月不饶人!</h3> <h3>“芳华”上影,我们一起去看了。芳华已逝,留给我们似曾相似的那个时代的回忆!</h3> <h3>红,红颜知己!</h3> <h3>蓝,蓝颜知己!</h3> <h3>红➕蓝=紫色。紫颜知己!人生难得一知己,彼此珍惜!</h3> <h3>小女儿问我:“为什么蒋忠云叔叔的眼睛比我小?为什么你们讲那么长时间?为什么,为什么……?” 好多往前,好多为什么?</h3> <h3>浪漫辉煌四十年-理查德.克菜德曼全球纪念巡演2018新年音乐会。我们沉默了近四十年,到场了😜</h3> <h3>那晩上留下了你欢快的笑容,舒畅的心情!😀</h3> <h3>三十多年后,我第一次上线遇上你,你说我们没有同框过。赵华老师说,你会有机会的。这不,这晚,我们自拍了。</h3> <h3>夜幕下,我们还是留下了很多合影。遮掩不住的是欢乐的心情!</h3> <h3>历史性的记忆!</h3> <h3>有一种情,不在身边,却在心里。默默地思念着……</h3> <h3>时光带不走的是心态!</h3> <h3>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h3> <h3>见与不见,彼此在心就好。人生能得一知己,足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