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来飘雪

双眼

<h1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b04fbb"><b>冬夜,雪花悄然降落人间。那漫天漫地的雪花,总是应了冬之约,穿过秋的门楣款款而来。晨起不经意地向外一望,惊奇地发现大地全白了。白了屋顶,白了山坡,白了树梢。白了一切可以看见的地方!飘雪的季节竟能有如此奇观!原来是天空降下雪花,将大地装点得一片洁白。</b></font></h1> <h1><b><font color="#b04fbb">喜欢有雪的冬天,儿时每当下雪了都格外兴奋高兴,现在飘雪的时候何尝不是让我兴奋了起来呢,心里有些小小的激动,看着,听着,欣赏着。那时会和小伙伴们堆雪人,打雪仗。现在还是重复那时一样的情景,我们堆雪人,打雪仗。雪花飞落大地,终会融化水滴,滋润大地。儿时戏玩情景,成为回忆,是童年最美好的时光!</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阳光透过云层刚刚探出了头,麻雀在雪地上跳跃!</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雪下的纷纷,那么静,那么白,还是忍不住走了出去,踩着绵绵的雪,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声。</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行走在雪里,雪花扑面而来的拥抱,一不小心,天和地就一起走到了白头!有雪飘飞的日子,时间似乎停止了,世界似乎静止了!</font></b></h1> <h1><font color="#b04fbb"><b>十二月的雪写满沧桑,十二月的笑音深卧雪地,只有,十二月的雪,清洗着多愁的世界,</b><b>净洁着惆怅人的心房。只有,十二月的雪,</b><b>踩下的,都是美丽的足迹。</b></font></h1> <h1><b><font color="#b04fbb">听一首熟悉的老歌《飘雪》,想起往昔,感慨万千。无法改变岁月的年轮,但可以借助文字抒发内心的喜怒哀乐。2017年这场雪和2008那年的雪相似,都下的很大,气候也很寒冷。我享受着白雪飘逸的灵性!平淡中一年又一度。</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喜欢在雪天穿粉粉嫩嫩的外衣,静静漫步。漫天雪花,似寻梦的蝶,袅袅绕绕,与我眸中的笑深情对舞。仰起脸,便有一片、两片、无数片的雪花紛飛到发上、睫上,唇上,仿佛少女的吻,羞涩、冰凉而不失温润,然后,心,就在那一刻,生出几多的怜爱和淡淡的暖……</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一直喜欢雪,喜欢飘雪时的温情与浪漫,喜欢听雪,飘雪的时候,倾听雪花吸允大地万物的声音,那么轻,那么轻,用心享受那份孤寂和明净,那么柔,那么柔,我坐在旁边,只是欣赏,多好?</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飘雪的季节我不想再躲藏在温暖的房子里,不想把自己沉重的包裹起来,不想缩手缩脚!如果能在白雪苍茫的大地上快乐的嬉戏,在冰冷的季节还能尽情的欢笑,那景色对人是一种震撼!</font></b></h1> <h1><font color="#b04fbb"><b>等待一场与雪的相遇。抬起头,雪落,看雪花满天都是,雪花纷飞,如玉蝶般落入心扉!</b></font></h1><div><font color="#b04fbb"><b><i><br></i></b></font></div> <h1><font color="#b04fbb"><b>我的灵魂,在平和与宁静中最大限度的享受着一份愉悦和欣喜,一份惬意和浪漫。一路前行,红尘里,谁没有故事?我想,我是在犹豫,幸福伫立在彼岸,等待我的抵达,烟花绽放着年轮,映照着年轻的容颜,我漫无目的的走在雪地里,泪水在滴出眼眶的一刻,凝结成水珠,在睫毛上,粘稠了目光。依稀有行色匆匆的人擦肩而过,好像透明的风,好像洁白的手,掠过冬日的凄迷与茫然。我向往行人奔向的温暖,这么多年,我一直在问:泊在哪一个窗口的灯光,真正的属于我。</b></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b>月光晶莹透亮,流淌在渐渐褪去蓝色的黑色里,然而眼前这皎皎的明月啊,余辉洒满这个夜晚的一刹那,无形之中刻画出一丝幽暗,微弱的光线与无边的幽暗形成反差,打破了冬夜的沉寂,使这个夜晚更加显得清冷而神秘。</b></font></h1> <h1><b><font color="#b04fbb">飘雪的季节,想要去山顶去看梅花,努力的行走爬山一个多小时。梅花,你这个唯一在隆冬季节开放的花,其香出自苦寒来。梅花,你这个冬季的雪树银花,在冰天雪地绽放的奇葩,在这个有雪无梅的傍晚,我看到了雪地的梅花无穷红,梅香也是别样幽。</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眼看着,冬季就要结束了。冬天和春天之间的光阴,落在微冷的雪地里,日子一如往昔,只是年岁增长了,对生活多了些许感悟,些许沧桑,岁月老了,心还年轻,依然有梦,有爱,有期待。期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冬天已经过去,春天还会远吗?</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