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

听雨

<h3>文字 听雨</h3><h3>摄影 听雨</h3><h3>翻唱 听雨</h3><h3>厨艺 听雨</h3> <h3>  每年,都喜欢在年头岁尾唠叨几句,虽然小老百姓的喜怒哀乐,没啥记录的价值,但岁月给了众生唯一的一个平等的机会(就是都老了一岁),何不好好的利用呢?</h3> <h3>  一般这个时候,都应该总结一下过去的那三百多天,有啥成就啊,有啥感悟啊,有啥心得啊,有啥收获啊,吃了多少顿美食呀,看了多少次美景呀,交了多少新朋呀,访了多少旧友啊等等。其实,生活没那么复杂,简单概括就两个字“活着。”每个人都不过活着而已。无论大富大贵的,还是飞黄腾达的,无论穷困潦倒的,还是疲于奔命的,大家都还活着呢,活着,就好!</h3> <h3>  经常这样认为,活着这种状态就如一个普通的酒瓶,每个人活着的方式就是里面的酒,有的人把自己活成了茅台,有的人把自己活成了二锅头,可无论哪种酒,喝了,都会醉。生活无可厚非,只要心安即可。</h3> <h3>  那我自己呢?我把自己活成什么了呢?2018年,我扪心自问,我啊,大概上升不到酒的高度,充其量,一瓶纯净水而已。无论怎么贪杯,既不会醉人,更不会自醉。</h3> <h3>  马上就过年了,大街上,尤其电视上,红彤彤的了,现在的年味,更多的体现在颜色上。今年我本命年,不由自主的,也喜欢用红色装扮自己了,打开衣柜,喜庆扑面而来。</h3> <h3>  也不知道,央视的记者今年会不会还满大街追着人问你幸福吗不了?今天我想做回记者,没有勇气问别人,那就问问自己,幸福吗?过脑过心地想一想,我觉得,我是幸福的。之所以幸福,是因为,幸福对于我,很简单。首先,一张干净的床,无需豪华,只要散发淡淡的清香即可。再有一套精致的厨具,无需昂贵,只要可心就好。有了这两样基本保证,我想,我就很幸福了。如果再把幸福置办得奢侈一点,那就是家人健康,朋友如意,仅此而已,再无奢求。</h3><div> 目前,我的幸福都在线,所以,2018,只要涛声依旧就好。</div><div> </div><div> </div><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