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大自然 情人节特别策划

胡亦鸣 (云漫)

<h3>又到了这个一年一度的浪漫节日。摄影师们,今年能否玩点不同花样?</h3><h3><h3><br></h3><h3>《旅行者》杂志做了一期2月份的情人节特别策划栏目,题目叫《玩浪漫没有人撩的过大自然》。</h3><br></h3><h3>里面的照片都是摄影师在大自然里发现的心型。</h3><h3><br></h3>四大开版面,8张天然爱心照片里,有6张是由我还有我女儿拍摄的作品。<div><br></div><div>这里面有3张以前有一些读者看过 - 去年我还发过朋友圈,但这是第一次在美篇或公众号里登出。另外3张全是2017年的新作品。<br><br>感谢编辑Kelly美女 - 你的配文浪漫风趣,下面的图片说明里我就直接借用了你的部分文字。  <br><br>这里《旅行者》杂志的四个版面: <br></div> <h3>下面是这个专辑中的6张由我还有小女拍摄的照片和说明。<br></h3> <h3>《冒泡的心》<br><br>加拿大落基山脉有一个神奇的“气泡冰湖”,每年冬天,这个湖泊表面会被彻底冻住,而湖底的植物释放出大量的甲烷气体涌向冰面,形成了一层层精灵古怪的冰冻气泡。这个顽皮的气泡是个戏精,长成了一颗爱心。</h3> <h3>《一片冰心》<br><br>加拿大落基山的一个冰湖里,藏匿着一枚心形的冰晶</h3> <h3>这是我在坦桑尼亚的纳纯湖上的一张航拍片。<br><br>《心之翱翔》<br>会变魔术的不止是太阳,还有小火烈鸟。一群小火烈鸟聚集在坦桑尼亚的纳纯湖上,一对对粉红色的翅膀集体向你“比心”。</h3> <h3>《心之隧道》,美国俄勒冈海岸。<br><br>站在这个隐秘的太平洋海边的岩洞之中,我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心。<br>贝壳和海星在石壁上顽强地生长。 隧洞之外,火红的晚霞在天际尽情地辉煌。 </h3> <h3>《闪耀之心》<br><br>美国亚利桑那州羚羊谷。<br><br><br></h3> <h3>《心之光芒》<br><br>这是小女胡冠仪在非洲拍摄的一张落日。躲在树后的太阳,成了一颗爱心的形状,她给这幅照片取名《Lighthearted》。<br><br>这是刚拿起相机半年的她第一次在杂志上发表照片。<br></h3> <h3></h3><h3 align="center"></h3><h1 align="center"><b>祝大家情人节快乐!</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师们,这个情人节,我们不光要带回家鲜花,还应该用我们的相机,带回你镜头里的爱心吧。</h1> <h3><h3 align="center">我的个人作品网站:<br><br>www.majestic-nature.com<br></h3><br><br>欢迎移步我的个人网站,上面有更多作品、器材点评、和摄影团信息。<br><br>欢迎长按并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来订阅本公众号《云漫风光摄影》。我会时常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摄影作品、拍摄心得、前后期技术、和摄影行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