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只为再次的重逢!

我爱跳舞,我爱生活!

<h3>我的世界开始下雪,</h3><div>冷的我无法多爱一天,</div><div>冷的连隐藏的遗憾,</div><div>都那么的明显,</div><div>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div> <h3>情感世界,</h3><div>不是人类所独有。</div><div>相对无言,</div><div>不知有多少心里话要说。</div><div>此时无声胜有声,</div><div>一阵狂吻,</div><div>不想说再见。</div><div>离别后</div><div>又是那么的伤感,</div><div>望眼欲穿盼归来。</div> <h3>君去我仍留,</h3><div>我驻君将走。</div><div>多少时光一并游,</div><div>誓与长相守。</div><div>门外那条路,</div><div>道旁缠丝柳。</div><div>只盼天涯还有时,</div><div>再与君携手。</div> <h3>与君吻离别,</h3><div>相送到村口,</div><div>夕阳长身影,</div><div>自此各天涯。</div><div>下次相见,</div><div>已是来生,</div><div>这一吻,生离死别;</div><div>这一去,后会无期, </div><div>相守不易,且行且珍惜!</div><div>人生何尝不是如此,</div><div>一转身就是一辈子,</div><div>珍惜身边所有爱你的人、</div><div>和你爱的人!</div> <h3>快过年了…</h3><div>这一吻!</div><div>从此不再相见!</div><div>天各一方,</div><div>生死两茫茫!</div><div>一头红烧,一头炖汤……</div><div>只盼年来的慢一些,</div><div>让我们好好的多爱一天!</div> <h3>如果爱情注定是等待,</h3><div>如果爱情注定是错过,</div><div>我还会选择再度与你相遇么?</div><div>我想,会的,</div><div>因为,我爱。</div> <h3>离别的车站,</h3><div>熙熙嚷嚷地人群中,</div><div>总有默默无言,</div><div>离情别愁的吻别,</div><div>传递着彼此的依依不舍……</div> <h3>年到了,</h3><div>有喜悦,也有伤感,</div><div>盼望与家人团聚,</div><div>也不舍外面的世界,</div><div>吻别之后,</div><div>便是心系两地的牵挂!</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