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我变了,因为我曾经得到的都是失望

从此用遗忘锁住我的悲伤!

<h3>我来到 你的城市</h3><div>走过你来时的路</div><div>想象着 没我的日子</div><div>你是怎样的孤独</div><div>拿着你 给的照片</div><div>熟悉的那一条街</div><div>只是没了你的画面</div><div>我们回不到那天</div><div>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div><div>在街角的咖啡店</div><div>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div><div>和你坐着聊聊天</div><div>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div><div>看看你最近改变</div><div>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div><div>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div><div>好久不见</div> <h3>这辈子要狠狠地赚钱,不是因为多爱钱。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多么现实的一段话。送给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h3><div>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坚强,告诉自己昨天很好,今天挺好,明天会更好,加油!</div> <h3>曹操再奸,都有知心朋友,刘备再好,都有死对头,孙权再温柔,两边都是仇。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不喜欢你的人,不要去找,不帮助你的人,别去讨好,不想你的人,绝不打扰。珍惜你的人,放在首位,帮助你的人,和他深交。惦念你的人,把他记牢。只有自己真正有困难了,才明白,谁是焦急的牵挂,谁是转身的天涯。做人其实很简单,人心换人心,换不来就转身,每个人都不傻。</h3><div> ――感恩遇见</div> <h3>人没钱不如鬼,汤没盐不如水,你会慢慢发现,一颗好心,不如一张好嘴,好心永远比不上好嘴,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都是喜欢虚的假的,不喜欢真的诚的,谁虚伪谁高人一等,谁真诚谁傻瓜一个,会做的不如会说的,这就是现实,真情可贵,用心陪醉,虚伪面对,从容领会,我就是永远都学不会……我依然是我!谁的评价都无所谓。活着,只求问心无愧</h3> <h3>人这一辈子,无非就是个过客。荣华花间露,富贵草上霜。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得意些什么,失意些什么呢?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如行云般自在,像流水般洒脱!才是人生拥有的一切!!!</h3> <h3>人生就要像花一样,无论有没有人欣赏。都要绽放! 我绽放不是为了别人欣赏,而是为了自己而绽放。所以不要像我玩套路,我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我不是不会说,只是不想说,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说了,那就真的不在需要你了。好自为之吧![玫瑰][玫瑰][玫瑰]</h3> <h3>我只想说一声!如果你不想让我好过我也不会让你好过,随便吧![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h3> <h3>一次不经意的擦肩而过,却包含了多少变数与际遇,我们都只是匆匆过客,一切只能听从命运的安排!真是,无奈!无奈!无奈!晚安全世界[凋谢][玫瑰][玫瑰][玫瑰]</h3> <h3>人生最难过的不是成为陌生,而是逐渐陌生的过程。所以,再重要的人让你失望多了,也就变得不重要了…………![难过][难过][难过][难过]</h3> <h3>漫长的人生之路,让你感慨万千,人生充满了酸辣苦甜,充满了悲欢离合,为何我的人生如此的糟糕……选择吧!相信明天……</h3> <h3>姑娘,努力吧!不努力的女人!只有两种结果,一是穿不完的地摊货!二是逛不完的菜市场![捂脸][捂脸]所以,我怕穿地摊货,又怕逛菜市场!我要加油!我要努力!严重感冒还要拼命的去赚钱!无法,因为我的人生都跟钱扯淡[耶][耶][耶][耶]</h3> <h3>亲爱的自己!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懂得了凡事都要依靠自己。经历了感情的悲欢离合,明白了只有影子不离不弃…………!晚安![嘴唇][嘴唇][爱心][爱心][玫瑰][玫瑰]</h3> <h3>多少次的安慰自己,你只短暂的离开,可这也是事实。多少次的回头,只是为了能多看你一眼,而这一切己不在乎了。曾经是曾经,现在是现在,曾经与现在是不能比的。其实忘记一个人并不是那么复杂,只要不去想就好了。曾经我说过只要你敢在我身上赌,我会拼了命的让你赢。可是你不敢 ,你有你的选择,那么我也有我的人生。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