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冰月

<h3> 拍摄:水冰月</h3><h3> 文字:水冰月</h3><h3> 拍摄地:水冰月的窝</h3><h3> 器材:尼康D800 85D</h3> <h3>  夜,打扫完房间,贴上对联,把各种小灯笼和中国结都挂在了合适的位置,家顿时已是浓浓的节日气氛。</h3><h3> 记得前天,下着雨,我非要去花市买盆兰回来。当家的一直不耐烦的催命一样的催,但我依然欣欣然的在花丛中挑选着属于我的那盆兰。</h3><h3> 喜欢花草,喜欢在一缕馨香里感知她的自然气息与味道。不都比喻哪个女人的气质好,都会说气质如兰吗?尽管没有如兰的气质,但完全可以拥有兰的芬芳。</h3><h3> 此刻,静静的夜,兰,幽幽的香。</h3><h3> 拿出相机,各种摆各种拍。俗世的烟火中,一定要活得有情趣,有生机,不是很好吗?</h3><h3> 小婵说:“生活有时候就是一场雨,一杯咖啡,一碗面……一个灵魂质地相似的故人。”其实,在我看来,生活还是一粥,一饭,一场柴米油盐的洗礼……在清寂的世界里,安静,清醒的滋养内心,自己和家的风水,你若不养谁来养?</h3><h3> 拍着,喜着,一个人傻子似的乐着,今晚必须给自己点颜色看看 ,这么浓浓的红,瞬间喜悦到不能自拔了!</h3><h3> 年关将至,愿你养好自己的风水,也给自己一点红色看看吧……</h3> <h3>  春节将至,水冰月真诚的感谢大家在这一年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在此,祝愿各位亲爱的朋友佳节愉快,心想事成,平安喜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