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之恋

晶晶

<h3>  冬天虽然不是我的最爱,但每每这个寒冷的季节来临,心里应对下雪总有一种牵挂,一种期盼,一种莫名的等待,甚至是一种渴望。</h3> <h3>雪,是那么纯洁,那么高雅,那么清淡那么的神圣,那么无私的把大地,山川树木,打扮的和它一样优雅,一样洁无瑕。</h3> <h3>  雪不仅仅使万物变得纯洁,也使人们的心灵变得像它一样美丽、纯洁。站在雪中,我像撤欢式的尽情飞舞跳跃。</h3> <h3>我在雪中玩的意犹未尽</h3> <h3>  蓝天白云,明媚的阳光下,雪乡晶莹剔透,银装素裹,宛如一个童话世界。观赏积雪从房檐悬挂下来,形成的独特"雪帘"。</h3> <h3>我凝望天空,闭上我双眼,任雪花与我娇柔地缠绵,我仿佛听到了,雪花在我的耳畔轻轻地吟唱,仿佛听到了遥远的天际里传来的琴音</h3> <h3>  雪中精灵,这纯净的世界中,因为有了梅花,便多了一份纯,一份淡香,一份春的期睡……</h3> <h3>  我跑到雪堆前,用手捧起一把干净的雪,用舌尖舔一舔,尝一尝这纯洁的雪,有一般独特的清香和寒气在我舌尖上涌出。</h3> <h3>  我轻轻无声的踩在雪地上,漫步在雪花中,灵魂与雪花融为一体,心似雪花,雪花似心。有人说,雪落无音,可我分明听见了雪花飘落凡间的梦想……</h3><h3> 不奢望你降临人间的梦想,让这个己有些许灰尘的尘世瞬间洁白无瑕,只盼望每个人能听懂你飘落的声音,能听懂你飘落凡间的愿望,能听懂你飘落时对人类那些污垢,灰尘、颜色的呐喊。</h3><h3><br></h3> <h3>走进雪乡,就立刻被她童话世界般的美丽所吸引。那份激动,那份喜悦,伴随着我们的喜笑声回荡,并将那美丽动人的雪韵,留在了记忆之中。整理一张张照片中,仿佛再次身临其境,辛苦也再次被喜所掩盖;我想这也就是摄影的魅力所在,体验美好,记录美好,回味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