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的美食^o^^o^

孚尹明达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作者:沥匀</b></div><font color="#ff8a00"><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2018年2月10日品美食有感而作</b></div></font></h1> <h1><b><font color="#b04fbb">  哈根达斯的美食总会让我流连忘返,那里的很多食品都很美味,可我还是最喜欢哈根达斯的冰淇淋和蛋糕。</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  这天,我又走进了哈根达斯的门店,一走进去,哇!一股股冰淇淋的香味扑鼻而来。我来到了冰淇淋柜跟前,啊!好多各种各样口味的冰淇淋呀!草苺的,抹茶的,芒果的,巧克力的,......看得我眼花缭乱。</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  不久,一个小小的,淡黄色的,用小纸杯装着的单球冰淇淋就端到了我的桌上,我用勺子舀了一点儿冰淇淋,慢慢品尝,味道可真棒!</font></b></h1> <h1><font color="#b04fbb"><b>  浓浓的一股奶香味让人沁心。等它融化以后再吃,感觉像是在喝牛奶,看它可爱的样子就会让人流口水,闻到它沁人的香味,就会不断的诱惑着你的味蕾,只要尝小小的一口,就会感到如此美味,就像在雪山上似的。</b></font></h1> <h1><b><font color="#b04fbb">  不知不觉地,我吃掉了整个冰淇淋。可是,我还想品尝这里的蛋糕。于是,我忍不住又点了一个芝士蛋糕。我咬了一口芝士蛋糕,呀!真是太好吃了,浓香浓香的芝士涂满了整个蛋糕,浓郁的芝士味让人吃了还想吃,上面的草苺奶油也格外美味......</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  如果有人问我:哈根达斯的糕点怎么样?我一定会告诉你,啊!那味道可真不错!</font></b></h1> <h3>(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