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开心,丢掉烦恼,我们永远美好

史荣第

<h3>一群来自天南地北的中年女子,因为一次南腔北调的诗朗诵,从此便有了万种风情的各种演绎。</h3> <h3>我正好也想你们了。一切都这么恰到好处,仿佛你们早知道我正想喝喝酒聊聊天似的。</h3> <h3>说聚就聚……可是(允许我偷着乐一下),这&quot;鸡冻&quot;会不会有点太高调了?但,看着你们的&quot;鸡冻&quot;,我是真的很激动!</h3> <h3>开心果,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啊!荣老师被你的幽默彻底折服,决定不检查你们的身体卫生了……</h3> <h3>我只想问:我背后的那只👋是谁的?是想拉我还是想推我?或者是想制止这样亲密的拥抱?(此处省略一个捂着嘴偷笑的表情)</h3> <h3>我特别特别喜欢这张背影图。尽管落地窗外的夜景还欠那么一点点火候,但这张背影图却给我留下了无限的遐想。</h3> <h3>从容自信是我们最大的优点(此处也省略掉一个捂嘴🤭偷笑😏的表情😊)。突然发现我的个头最小,眼睛最小,不过,说起自信,我应该不是最小。</h3> <h3>我忘了告诉你们,我的新手机没有了咔嚓咔嚓的声音,给我提供了随时"偷拍"的便利。大阪的夜景其实还不错。</h3> <h3>你们谁说的?说我很有山西大姐大的范儿,害得我不知道欣赏了多少遍这张照片!我得实话实说地告诉你们,我的自恋是你们&quot;培养&quot;出来的(又想捂嘴🤭偷笑😏)</h3> <h3>我们一直都有少女般纯真的笑和少女般纯真的情怀,这就是只要我们在一起气氛就特别嗨的原因。</h3> <h3>我无意中拍下的这张照片,别有一种风情。</h3> <h3>于是就有了各种搭配,各种开怀大笑。</h3> <h3>我坚决支持大家的这种少女风,不管我们年龄有多大,以后都要继续坚持这种风格。</h3> <h3>勤快的人走到哪里都勤快,懒惰的人走到哪里都懒惰,非常感谢勤快的你们宠溺着懒惰的我。</h3> <h3>我们的男主就是这样勤快有范儿!尽管你们调侃说男主的普通话你们听不懂,可他仍然这样好脾气地为我们这帮叽叽喳喳快吵翻天的女人服务。</h3> <h3>夜色已经拉开了帷幕,我们也该粉墨登场了。</h3> <h3>这就叫豪情万丈!</h3> <h3>各种喝,各种吃,各种说,总之,就要各种畅快淋漓!</h3> <h3>人生几何?对酒当歌。</h3> <h3>&quot;南腔北调&quot;的&quot;美少女&quot;们,我们下次再会。</h3> <h3>喝茶、吃酒、聊天,我们的快意人生就这样演绎。</h3> <h3>编后记:把各位朋友圈的说说也截图到这里汇总,以做留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