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并蒂

你顺我顺大家顺

<h3>一首好听的情歌《花开并蒂》愿普天下的有缘人,永结同心,幸福安康!</h3><div>女:风儿在轻轻地吹起</div><div>女:那是我的心在呼吸</div><div>男:静静地感受爱的甜蜜</div><div>男:思念常驻你我心底</div><div>合:云儿在悠悠的飘逸</div><div>合:那是我放飞的情意</div><div>合:歌声里陶醉着我和你</div><div>合:浓情蜜意浪漫如昔</div><div>女:你是我今生的知己</div><div>男:你是我今世的美丽</div><div>合:岁月静静地轮转四季</div><div>合:雕刻我们最美记忆</div><div>女:你是我今生的知己</div><div>男:你是我今世的美丽</div><div>合:至爱连理永远花开并蒂</div><div>合:今生今世相偎相依</div><div>~~~~~(间奏)~~~~~</div><div>女:云儿在悠悠的飘逸</div><div>女:那是我放飞的情意</div><div>男:歌声里陶醉着我和你</div><div>男:浓情蜜意浪漫如昔</div><div>女:你是我今生的知己</div><div>男:你是我今世的美丽</div><div>合:岁月静静地轮转四季</div><div>合:雕刻我们最美记忆</div><div>女:你是我今生的知己</div><div>男:你是我今世的美丽</div><div>合:至爱连理永远花开并蒂</div><div>合:今生今世相偎相依</div><div>合:至爱连理永远花开并蒂</div><div>合:今生今世相偎相依</div><div> </div><div> 素材来源于网络</div><h3> 作者: 春夏秋冬</h3> <h3>《并蒂莲花》心相印两生花,惺惺相惜梦中人"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下有并根藕,上有并蒂莲"。茎杆一枝,花开两朵,是情侣同心同德,和美幸福的象征。幽蓝天空下,两朵莲花相依绽放,悦耳的花开声似乎触手可及。梦幻美景、娇艳欲滴,恩爱情怀、永世珍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