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与沙的故事

单色调

<h3>摄影:纯魔怔</h3><div>后期:纯魔怔</div><div>出镜:单色调</div> <h3>松花江畔的十里长堤</h3><div>洁白晶莹的雾凇缀满了枝头</div><div>我舞动手中的沙</div><div>温暖的阳光落在手上,落在沙上,落在心上</div><div><br></div><div>站在松花湖的中央</div><div>这一刻辽阔的冰面上起伏的雪山</div><div>不知道是雪还是沙</div><div>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div><div><br></div><div>这一沙一雪一世界</div><div>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div><div>我心中你不过是 一粒沙子</div><div>为何占据我全部心事</div><div>如果你是雪我早把你融化</div><div>嘲笑我的痴</div><div>爱不过是一粒沙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