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梦,感恩父母 ——《神秘巨星》观后感

梦想起航

<h1>  <span style="font-size: 16px;">  自看完阿米尔汗主演的《摔跤吧,爸爸!》后,我就被那个励志故事里面的爸爸震撼着,今天又看了阿米尔汗另一部作品《神秘巨星》,我又被它讲述母亲的故事深深感动。</span><br /></h1> <h3>  印度少女尹希娅十分热爱歌唱,拥有一个音乐梦,她因为父亲的残暴与不支持,所以只能在网上蒙面上传自己的歌唱视频,以&quot;神秘巨星&quot;匿名的尹希娅在网上瞬间火起来,至此,尹希娅对音乐梦的追求变得更加执着。</h3> <h3>  当尹希娅处在激动喜悦的心情时,父亲却因发现母亲卖掉了她的金项链给女儿买了笔记本电脑而发火,尹希娅终于明白母亲在支持她的道路上遇到了无数的坎坷,但都深埋心底,自己追求梦想的道路再次处于绝望的黑暗中。但是,此时她并没有放弃,她找到了夏克提库马尔,并用她自己的真心唱出那首歌时,夏克提库马尔被感动了,并帮助她实现梦想。</h3> <h3>  但是,由于父亲的十分残暴,以及母亲不断地受苦,使得尹希娅十分愧疚。终于,她被迫放弃了当初的音乐梦,准备随父母移居国外。当因行李超重无法托运,父亲提出扔掉那把破吉他时,母亲看到了女儿的勇敢并深受触动,于是做出了离婚的决定。</h3> <h3>  看完整部电影后,我沉思了良久,收获了许多。</h3><h3> &quot;你让我睡觉,却不让我做梦。睡觉自然会做梦,人睡觉是为了做梦,醒来是为了实现梦想,拥有梦想是最基本的,每个人都拥有的权利。没有梦想一切都会失去意义。&quot;这是尹希娅在反驳她母亲时所说的话,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尹希娅对音乐梦的执着追求,这使我们懂得了人生要有追求,有梦想,要不就会感到迷茫,让梦想来给你指引方向是最好的选择。有了梦想的我们就要不断向梦想的方向去追寻,追逐。&quot;命运笑看自己又打败了一位年少的人,也同时看到了那位年少的人的眼泪。&quot;尹希娅当时因为父亲的残暴所以才被迫放弃了梦想,但是我们怀揣梦想时一定不要放弃,而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这样梦想才会实现。</h3> <h3>  母亲在给尹希娅买平板电脑时曾说过:&quot;生活中很多东西我都无法给予你,以后也没能力给予你什么。不要夺走我看到你笑容的机会。&quot;这直接体现了母爱的伟大与沉重,使我深受感动。父母平常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报答,多去孝顺父母,陪伴他们一生,就像电影最后尹希娅含泪所说的那样,她的母亲才是真正的神秘巨星,是母亲帮助她书写了属于她自己的人生,直到现在还没有停笔。</h3> <h3>  我们应拥有一个大的梦想,要去坚持奋斗;我们都拥有爱我们的父母,要去报答呵护。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梦想不懈追求,对父母孝顺感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