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敲门

漫步云端

<h3>  盼望着,盼望着,离公司职场搬迁的日子近了,白天、黑夜赶趟似的,你追着我,我赶着你,飘雪之后,2018年2月3日星期六终于如期而至……</h3> <h3>  温情冬日,作别古城墙,作别护城河,作别环城路,作别曾相依相伴我走过七年熟悉的职场,虽新的职场相距旧职场咫尺之远,但我心中仍有丝丝的怀旧情结。公司在发展,职场在变迁,我也在蜕变、成长。新的职场面积扩大、环境改善,无疑彰显着公司近几年发展的综合实力,部门的经营业绩和水平。</h3> <h3>  按照原定计划,搬家公司师傅早晨7:30到达职场搬货装车,开启搬迁模式。</h3> <h3>  差不多三天前部门的伙伴开始整理、打包、装箱。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人士去做,在普通人眼中,看似费力的事情,一切都被搬家师傅娴熟、快速地搞定,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上午十点半左右内勤伙伴物品已经陆续搬迁到位。</h3> <h3>  今天,好事成双,双喜临门,恰逢公司召开2017年度表彰会,来不及将散乱堆放满地的箱子归位,中午11点前就急匆匆赶到会场。公司的领导,其它部门的员工已悉数到位就座。我们部门由于搬家缘故,姗姗来迟,我已是较之部门其它伙伴早些到达会场的。</h3> <h3>  会上,公司领导带来了福利政策的利好消息,听后让人为之振奋与骄傲,幸福感与获得感油然而生。通过对年度优秀员工的表彰,员工家属的釆访,不仅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与归属感,而且更坚定了员工的从业信心,相信2018会越来越好!我为公司打call!我为自己打call!</h3> <h3>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抽奖礼品惊喜不断,丰盛的午餐,短暂的欢聚,质优而味美的库尔勒梨、甜心柚,作为会后馈赠员工家属的礼品,这一切,仿佛在寒冬里穿过迷雾的一缕阳光,让员工与家属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浓浓暖意。在座各位不仅见证了公司的今天,而且也预见了它的未来。</h3> <h3>  幸福来敲门,人生如开挂。2017年度我有幸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诚挚地感谢领导的肯定和认可!感谢同事精诚团结,密切配合!感谢朋友倾心相助!感谢家人一路陪伴!感谢自己砥砺前行!</h3> <h3><font color="#010101">  很欣赏一句话:热爱你所坚持的,坚持你所热爱的,剩下的交给时间。</font></h3> <h3>  一切将是崭新的开始,曾经的伤与痛,风轻云淡,将留给昨日,那是岁月馈赠的礼物。走过了,收获了,快乐着,前行着……</h3> <h3><font color="#010101">  风霜雨露,花开花落。任时光飞逝,岁月悠悠,你在与不在,你变与不变,我都在这里,静静地等待着春暖花开,等待着草长莺飞,等待着幸福来敲门……</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