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老了》

阿发

<h3>对老人要多包容,多理解。多关心,多善待。他们是我们永远的根。🌻</h3> <h3>当初我引导你走上人生的路,如今请陪伴我走完最后的路。我会抱以感激的微笑。这微笑中凝结着我对你无限的爱。</h3> <h3>当我老了,走路蹒跚行动不便,也想出去日晒晒太阳。就如你小时侯,我用小车推着你出去晒太阳一样。</h3> <h3>当我老了,不再是原来的我。请理解我,对我有点耐心。当我把菜汤洒到自己的衣服时,当我忘记怎样糸鞋带时。请想一想,当初我是如何手把手教你...。</h3> <h3>当我忽然忘记我们谈话的主题。请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回想。其实对我来说,谈论什么并不重要,只要你能在一旁听我说,我就很滿足。</h3> <h3>当我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你早己听腻的话时,请耐心听我说:不要打断我。你小的时候,我不得不重复那个讲过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进入梦乡。</h3> <h3>当我对新科技和新事物不知所措时。请不要嘲笑我。想一想当初我是怎样耐心地回答你的每一个"为什么"。</h3> <h3>当我需要你帮我洗澡时,请不要责备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千方百计哄你洗澡的情形吗?</h3> <h3>当我由于双腿疲劳而无法行走时。请伸出你年轻有力的手,搀扶我,就像你小时候学习走路时,我扶你那样。</h3> <h3>当我老了的时候:也许即痴且呆。到了那个时候。孩子:对我要有一点耐心和鼓励。</h3> <h3>当你看到老去的我,请不要悲伤。支持我。就像你刚开始学习如何生活时,我对你那样。</h3><h3><br></h3> <h3>请你紧紧握着他们的手,陪他们慢慢的走……。🙏🌻</h3> <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