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V挑战

<h3>2018新年到来之季,谨以此作品献给最亲爱的王建先生和琳琳小姐!祝您们新婚大囍!白头偕老!</h3> <h3> 人生四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h3> <h3><br></h3><div>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终于找到您,分明是千年前修的一段缘!</div> <h3>祝您们俩新婚大吉!百年好合!</h3> <h3><br></h3><div> 日吉良辰风和日丽,鸾凤和鸣珠帘壁合!</div><div><br></div> <h3>百年好合鸳鸯比翼,洞房花烛满堂生辉!</h3><div><br></div> <h3>遇见你,我不再是那棵枯黄的小草,寂寥的生命有了绿意!</h3> <h3>爱上你,我不再是孤单的花朵,平淡的流年,也有了香气!</h3> <h3>陪伴你,我不再是飘零的浮萍,通往未来的路,也有了暖意!</h3> <h3>守望你,我不再是风雨中摇摆的那棵树,开始学什么叫做爱,体味生命的意义!</h3> <h3>我们的经历有着初恋时,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热烈心跳!</h3> <h3>也有着热恋中,冷落清秋伤别离的难舍难分!</h3> <h3>经历了似水柔情,如梦佳期的苦苦期盼!</h3> <h3>品尝过相知不渝,永结同心的浪漫温馨!</h3> <h3>终于迎来了携手共赴红地毯的幸福时刻!</h3> <h3>此时此刻让我们在一次感觉到凡尘自有真情在,到底人间喜事多!</h3> <h3><br></h3><div><br></div><div>如果,时光能读懂我的心语,定能在转角的阳光里,看见向我微笑的你!</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如果爱有天意,这样的我,一定会遇见那样的一个你,遇见,便是欢喜!</h3><div><br></div> <h3>  请用你真挚的手,接过我生命的纱。它,将在你心坎里散发出爱的芬芳。只要用热情和希望去珍惜,这爱的芳香就永远在你心中洋溢!</h3> <h3>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h3><div><br></div> <h3>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h3><div>你会不会,依旧如此!</div><div><br></div> <h3><br></h3><div>牵我双手,倾世温柔!</div> <h3>时光静好,与君语。</h3><div>细水流年,与君同。</div><div>繁华落尽,与君老!</div> <h3> 尽管满目看花客,真赏寒香有几人。这一生,于千万人之中,能够寻一个心意相通的人,于岁月深深处,共剪一段清浅的时光,如此,便已足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