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周(有收获也有好多遗憾)

meir

<h3>寒假的第一周开始啦,制订了每日的计划,就要认真去完成它。</h3> <h3>难得妈妈有空陪我出来转转,运动公园阳光明媚,空气新鲜,场地宽敞,关键是还没有观众😄太适合做操啦</h3> <h3>这一周有绘画课,画画是件很开心的事,我感觉我永远也画不够</h3> <h3>妈妈说她接手了更重要的工作,每天都很忙,好不容易见到了,她还是在工作,不过她说单位请了书法家来写春联,让我自己去图书室看看,还好有大姐姐给我教写字,这样就不那么孤单啦</h3> <h3>妈妈你看我写的好不好</h3> <h3>大姐姐说毛笔要这样拿,说实话,还挺不好受</h3> <h3>大姐姐说我的毛笔字写的太细太直啦,应该要有顿错</h3> <h3><font color="#010101">姐姐给我示范了一下,看看是不是有点意思啦😄</font></h3> <h3>我把语文寒假作业能写的都写完啦,每天都在坚持练字,不过常用的那个字帖是可消失笔写的,一会就没了,这个还能看到我的练字作业</h3> <h3>我把民俗故事都看完啦,学过的古诗,单词都复习了一遍,不过新学的古诗,还有新的体操还没机会学呢,妈妈这一周都在加班😭她说等她稍微闲一点时给我补上,希望她不要食言</h3> <h3>下一周就要过年啦,我等着穿我的新鞋子,不过妈妈你啥时候带我去剪头发啊,都好长好长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