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

风之影

<h3>  这一年,也许我找到了新的人生坐标。那是一片洁净的世界,神圣的领域。它可以像忘忧草一样让我忘记世界的烦忧,纷争。忘了人生的不如意,它好像乳汁一样含着淡淡的清香,又以丰富的营养给人滋润。</h3><h3> 这一年,邂逅了太多的美景,可以让我用影像拼凑自己的梦想。于细水长流处聆听拨动心弦的乐章。用相机把时光在记忆中折叠成简,记录一段尘事云烟。让一弯春水潮红被岁月冷落已久的山峦。</h3><h3> 这一年,我行走在细雨沉落的北方,把一场雪记在内心深处。让思想虔诚,让远方成长为秋风的梦,点燃水一样透明的月光。</h3><h3> 这一年,看看身后的过往,我的村庄有一片向阳的池塘,荷花就在那里绽放。我知道,有一天我会承受孤独的幸福。一个人穿过这时光缝隙的怀想。就像有一天让河流扶摇直上,让花朵开成海洋。就如我的梦,最终让思想的锋芒照耀酣睡正浓的霞光……</h3> <h3>春季篇</h3><h3> 在寻觅中,我与春天一同醒来。沿着春的脉络,行走缱绻。春风不经意间落上眉梢,千千万万的美丽,俯首人间,诉说生命祈望以及对季节的感激。只愿,赶在春末那场杏花影里拾杯酒。凌波微步,用微醺,染红春丝的眉梢。</h3> <h3>夏季篇</h3><h3> 独对你,以最低的姿态,在这个夏季。</h3><h3> 一株株庄稼,澎湃成绿色的写意,看不到边缘的线条。带翅膀的风,把恰到好处的留白,嫁接飞向远方的一只鸟儿。一份天籁,强烈撞击着灵魂深处。</h3> <h3>秋季篇</h3><h3> 秋天不只是收获的季节,它还是高树落叶,清瑟远山的季节。它可以燃起你的希望,也惹来你的无限愁肠。秋天的歌谣先从草原走来。我试图从那儿开始寻找秋天的风韵。翻山越岭,在秋天里张望,看到满目的金黄,是秋天的风掠过你的心坎上。秋天也是摄影的丰收季。一匹拨踢狂奔的骏马,一排冗长排列的雁子,都是秋天礼赞歌声的跳动……</h3> <h3>冬季篇</h3><h3> 从茫茫平原到群山沟壑,故乡的冬天狂风残暴肆虐。洁白的雪从天而降,不是所有的灵魂都能安分守己,雪愈狂,风愈吼。我把群山当做关卡,万壑当做坐榻,在这如烈焰燃烧的雪花中,才能冷静地回首昨天,审视人生。沧桑过后,才能将真相返还现实。任那坚冰有几多寒冷,故乡那燃烧的雪赋予我燃烧之魂,也永远不会冷却。</h3> <h3>黑白篇</h3><h3> 在盘古还没醒来时,世界是黑色的。当盘古死去后,世界开始有了颜色。世界原本是黑白的,是欲望让世界变得五彩斑斓,这是关于黑白最好的诠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