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感动着

王东生

<h3>  我拉着她的手,每天每天地来看桥,静静地坐在那里。有一天夕阳西下,桥突然就问起我俩:〝哈喽!你们也能够像我们这样吗,水离不开桥,桥也永远不离开水?〞</h3><h3> 我俩:……</h3> <h3>  自己为自己搭一座彩色的桥,自己在那桥上走过来走过去,走过去又走过来。直到有一天走不动了,我就离开了,只把一座美丽留在那里。</h3> <h3>  喵星的妈妈没有了,可她不知道妈妈是怎么没有的,只听到那时有一个声音在大笑!猴儿的妈妈也没有了,可他却知道是什么把妈妈从他身边夺走的。所以他特别理解喵星。于是他就说:〝别怕,往后有哥保护你!〞</h3> <h3>  在一洼快要干涸的泥塘里看到一条苦苦挣扎的鱼!正不知所措呢,一条流浪狗过来一口叼起鱼。于是更不知所措了!却见狗儿跑到一旁的清水河边,将鱼放入水中。鱼儿顺河水游走了,狗儿也摇着尾巴离开了。</h3><h3> 我当时就哭了……</h3><h3><br></h3><h5> (图片来自网络)</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