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乐苑小区“好邻居”团年聚会

徐芳

<h3>2018年2月10号,腊月二十六,过年的气氛更浓了,乐山市人民北路116号,至乐苑小区业主"好邻居"团年聚会在市委党校职工伙食团举行。一共六桌人,六六大顺、吉祥如意!</h3><h3> 远亲不如近邻,我们至乐苑小区业主和睦相处十二个年头了,无论你是热情的邻居、心灵鸡汤型邻居、万事不求人邻居、棋牌娱乐邻居、散步邻居、网上闲逛邻居-------都是"好邻居"。</h3><h3>好邻居团年饭好热闹,祝福的话儿说了又说,快乐的歌儿唱了又唱,喜庆的酒杯举了又举!我们是快乐的好邻居,歌儿唱不够,我们是亲密的好邻居,大家手拉手。安详的生活,凝聚友爱,邻里常聚首幸福涌心头。</h3> <h3>&quot;好邻居&quot;团年聚会上业主委员会主任周道安首先讲话,入住至乐苑12年了,第一次举办邻居居民聚会,在大家的支持下,虽然只有六桌朋友聚会,很多人都没有参加活动,但是,开了一个好头,以后我们小区业主委员会会多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活动,丰富小区业主文化生活。祝福小区居民:新年快乐🎉🎊🎈!所有业主阖家快乐!万事如意!</h3> <h3>上河街街道办事处人民西路社区居民小组12组组长、乐山广播电视大学郭英老师。到会并讲话肯定了"好邻居"聚会这种形式很好,有利于提高小区业主精神文化生活品质。希望继续加强建设文明小区活动。</h3> <h3>15栋业主陈忆贫祝大家新年快乐🎊🎊🎊小区业主健康、幸福!</h3> <h3>20栋一楼的杨婆婆,是2008年都江堰地震发生后来到乐山至乐苑小区的,她很喜欢这个小区,也是小区居民生活中的好朋友,时髦老人。她说,我不会说什么话,喜欢这样的活动,我们老年人支持你们举行好活动。每次活动,我必须要参加。</h3> <h3>婆婆说:今天我很开心!很幸福!祝福小区居民新年幸福!</h3> <h3>我给大家唱首歌吧</h3> <h3>邻居朋友说:我是新疆人,过年才回到乐山市的,今天应邀参加至乐苑小区业主团年聚会,很羡慕你们小区,也很开心……欢迎大家来新疆玩!</h3> <h3>我是20栋的新住户,吕坤,我年轻,懂电脑,开了电脑公司,我在这里表示:小区内的电脑我包了,免费为大家服务维修。</h3> <h3>我是种菜的卢婆婆,我很喜欢这个小区,我希望我们今后一年聚两次,九九重阳佳节还要想起我们这些老人哦。</h3> <h3>15栋一楼的歌唱爱好者程礼领头,大家伙一起唱起了歌曲: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h3> <h3>17栋一楼的住户说:我们马上就要去成都了,但是,我们爱这个小区,我们永远会记住幸福的聚会的。他们的儿子小学六年级学生也大方地发言、祝福大家新年快乐🎉</h3> <h3>苏婉老师说:我们小区业主团年聚会,我们一定要支持,我们本来要去参加同学聚会的,都来这儿聚会了,我们爱自己的小区,我们支持小区业主团年活动!</h3> <h3>徐芳老师的学生郭培言祝大家新年快乐🎊🎊小区业主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新年快乐🎉🍾️🎉</h3> <h3>20栋的曾宇说小区业主团年聚会很好,但是安排部署以后要早安排、时间不一定是周末,这样来的朋友会更多。</h3> <h3>19幢6楼蹇红讲话说:我们家有事的时候,打扰小区邻居们了,我们小区业主朋友们都很友好,很和睦相处,我很谢谢大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h3> <h3>丁树华很谦虚地说:我不是你们的业主,我儿子才是业主,我们经常在这里,平时散步、打牌、小区业主团年聚餐当然要参加,很高兴成为小区业主一员。很高兴成为小区的朋友。</h3> <h3>小区打扫卫生的毛师傅说,我以后更要把小区打扫干净整洁……</h3> <h3>20栋五楼的丘梅祝福小区居民新年快乐🍾️🎊🍾️</h3> <h3>20栋三楼雷五娘祝福大家新年快乐🎊🎉🎆</h3> <h3>小区内健康时髦老人拍照留念</h3> <h3>小区业主女人更美,更漂亮!</h3> <h3>年味越来越浓……过年的气氛热烈!敬酒的话说了再说,祝福的话说了再说!我们小区业主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好邻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