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们遇见了

June

<h3><br /></h3><h3> &nbsp;</h3><h3> 地球很大,世界也很大,</h3><h3> 大到我们擦肩也不相识。</h3><h3> 地球很小,世界也很小,</h3><h3> 小到我们能够遇见彼此。</h3><h3><br /></h3> <h3>  </h3><h3> 2017年8月31日,我整理好教室,分发好新课本,等待着你们的到来。明天将要遇见的这群小家伙长什么样呀?他们会听我话吗?他们会喜欢我吗……我的心里有一连串的问号。就这样,我怀着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等着你们的到来。</h3><h3> 你们那天的心情是否也和我一样,是否对学校,对老师,对新同学,对自己的小学生活充满了期待?</h3> <h3><br /></h3><h3> 2017年9月1日,你们来学校报到。上午事情太多,没能和你们爸爸妈妈多交流,也没能仔细看看你们的脸。只记得,一个个都好小只,软萌软萌的,奶声奶气地在爸爸妈妈的指引下,喊了一声"老师好!"<br /></h3><h3> 这是我们认识后,在学校吃的第一顿饭~</h3> <h3><br /></h3><h3> 哇,真的太惊喜了!个个都吃得干干净净的呢~还有人都跑去加饭了,看来学校的饭菜很合你们胃口啊!</h3> <h3><br /></h3><h3> 午睡过后,我们手拉着手,去操场上我们小学阶段的第一节课——体育课。</h3> <h3><br /></h3><h3> 我们相识的第一个晚自习,一起在班里看动画片。有几个小不点,因为想爸爸妈妈哭了,但是在新朋友的安慰下,在老师们的陪伴下,勇敢地抹掉了眼泪,恭喜你,成长了。</h3><h3> </h3> <h3><br /></h3><h3> 每天晚上都有不一样的点心,你们都很喜欢吃。你们总是爱在吃点心的时候围到我身边,把心爱的点心分给我吃,还把自己的牛奶给我喝。谢谢你们,我的新朋友们~</h3> <h3><br /></h3><h3> 在学校的第一个晚上,我去寝室陪你们,给你们讲故事听。摸摸你们每一个人的脸,和每一个人说晚安。</h3><h3> 但是,这注定是一个不眠的夜晚,这是你们第一次单独离开家,在一个陌生的环境生活。这一夜,你们在泪水中睡去;这一夜,老师们提着心无法入眠;这一夜,你们的爸爸妈妈因为思念而辗转反侧……</h3><h3> 但我相信,明天的你们,一定会变得比今天勇敢……</h3><h3> 好梦,孩子们……</h3> <h3>  </h3><h3> 果真,第二天的你们不仅上课乖乖的,吃饭棒棒的,还学会自己整理餐盘了呢~</h3> <h3><br /></h3><h3> 小小的你们,在课堂上坐得如此端正,真的是非常可爱!</h3> <h3><br /></h3><h3> 饭后,我们会一起去散步。去鱼池看小鱼,去逛逛美丽的校园,看到天上有飞机飞过的时候,你们激动极了,大声告诉我有✈️~</h3> <h3><br /></h3><h3> 为了尽快记住你们的样子和名字,我把你们的照片放在桌子上,空了就看看记记。老师很厉害的,没几天就全部记住了哦~</h3> <h3><br /></h3><h3> 咱班2班的爸爸妈妈都特别爱你们,会抽空来学校看你们,还会给大家买好多好吃的东西一起分享~</h3> <h3><br /></h3><h3> 穿上新校服,戴上代表"新世纪小主人"的大红花,我们一起参加开学典礼!恭喜你,正式成为了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h3> <h3><br /></h3><h3> 开始正式上课啦!从a o e 开始,你们认认真真跟着我学习。晚上,我们开始写我们小学阶段的第一次作业,看着你们认真的模样,老师特别开心。希望以后的你们,对待每一次作业都能够像第一次这样,认真,仔细,做到最好!</h3> <h3><br /></h3><h3> 第一次上外教课,你们就被这个高高的外教老师吸引了,下课时,抱着他不让他走。</h3> <h3><br /></h3><h3> 在学校学习和生活可快乐了,看吧,又有礼物收了!谢谢爱我们的爸爸妈妈们~</h3> <h3><br /></h3><h3> 饭后,我们会一起坐在操场上聊聊天,小小的你们对大大的天空特别感兴趣,总喜欢抬头在天空中寻找些什么~</h3> <h3><br /></h3><h3> 还记得我们一起看的电影《蓝精灵》吗?一个个都看入迷了~</h3> <h3><br /></h3><h3> 这个学期,我们班有好多同学在学校过了生日,恭喜你们,又长大了一岁。希望,等你们长大了,也能记得在学校度过的每一个生日~</h3> <h3><br /></h3><h3> 我们的第一次出游——婺州公园。我们一路走,一路玩,摸了大飞机,听爷爷奶奶们唱戏,还和爷爷奶奶们一起跳舞~</h3> <h3><br /></h3><h3> 在大草坪上,我说要给你们拍照,一个个摆起pose来真是厉害呢!</h3> <h3><br /></h3><h3> 建队节活动,哥哥姐姐们真厉害!下学期,我们也能带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啦!</h3> <h3><br /></h3><h3> 在学校的第一个比赛,真厉害呢!有付出,肯定就会有收获的,加油,孩子们!</h3> <h3><br /></h3><h3> 一个多月过去了,拼音学完了,我们开始学生字了。这是你们的第一次写字作业,真漂亮,让老师看了一遍又一遍,巴不得全打上五角星⭐⭐⭐</h3> <h3><br /></h3><h3> 运动会开始了,咱们打扮成一朵朵向日葵🌻🌻🌻,迎着太阳,出发!</h3><h3> 开幕式上,我们表演了《加油加油》。</h3><h3> 运动场上,我们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光!</h3> <h3><br /></h3><h3> 你们的每一次收获,老师都帮你们记着呢!</h3> <h3><br /></h3><h3> 再过一个月,就要元旦文艺汇演了。在新世纪,每个人都有上舞台的机会。我们一起用音乐课和课余时间排练节目,就为了在正式演出那一天,给爸爸妈妈展示最好的自己。</h3> <h3><br /></h3><h3> 为了这次演出,我们准备了那么久。正式表演这天,天没亮,我们就起床了。化妆师姐姐帮我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爸爸妈妈都认不出了呢~</h3> <h3><br /></h3><h3> 这次的演出非常成功,给自己鼓鼓掌吧!</h3> <h3><br /></h3><h3> 活动课时,带你们去了图书馆。学校的图书馆特别漂亮,你们在里面安安静静地看书。老师希望你们做一个爱看书的孩子,做一个会想象会思考的孩子。</h3> <h3><br /></h3><h3> 好快呀,马上就要期末了。快过年了,我们一起给爸爸妈妈写张明信片吧!小小的你们,给父母写下了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还画上了可爱的插画。我相信,这会是你们父母收到的,最暖心的新年礼物 ❤❤❤❤❤❤❤❤❤❤❤❤❤</h3><h3> 因为怕寄不到,所以我给你们的每一张明信片都拍了照。结果真的有好多爸爸妈妈因为收不到而着急万分,幸亏我留了底,哈哈~</h3> <h3><br /></h3><h3> 太阳那么好,那我们就一起去操场晒太阳吧!不仅能杀杀菌,还能长高高哦~</h3> <h3><br /></h3><h3> 终于下雪了,你们期盼了那么久~你们激动坏了,其实我也很激动呢!好吧,我们一起去和雪花合张影吧!</h3> <h3><br /></h3><h3> 转眼,我们已经认识一个学期了!休业式结束,寒假生活就开始了,而我们也要说再见了!</h3><h3> 看着你们从开学到现在的照片,感慨万分!短短一个学期,你们真的长大了太多!个子高了不说,也更独立了,自己会做很多事了!</h3><h3> 明年见了,孩子们!过了新年,你们又长大一岁了!新的学期,期待你们给我不一样的惊喜!</h3> <h3><br /></h3><h3> 你们就像一群小鸟,从各个地方飞到了我身边,希望你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待你们羽翼丰满,就飞去全世界看看吧!</h3> <h3>  &nbsp;</h3><h3> 是怎样的缘分,让我们能够遇见彼此……</h3><h3> 对啊,世界那么大,偏偏让我们遇见了……</h3><h3> 很高兴遇见你……</h3>

你们

我们

爸爸妈妈

老师

学校

一起

遇见

学期

第一次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