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相伴,别问劫缘

陌殇袖染墨凉

<h3><b><font color="#b04fbb">图文‖陌殇。</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某年,某天,我开始相信所谓的缘,遇见是缘,相爱是缘,离别是缘。常常在想,是否总逃不过爱恨纠缠或人情冷暖,才有后来我与你的红尘牵绊情愁恩怨。</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花开花落谁还在你身边,往事纵然风清云淡,又怎会夜夜斟满,饮不尽愁苦,空对冷月泪涟涟?繁华落尽依然看不透,这场爱恨情仇的兵荒马乱,究竟是谁占据着上风。</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我在佛前诵经多少遍,解不开的心结乱成一团。是爱吗,是爱占据上风不肯罢休,才会在疼痛过后绽放的更加娇艳?是恨吗,是恨吞噬理智与幸福无关,才让一颗心渐渐遗忘曾经的迷恋?</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经书里的万水千山,是我无法逾越前世修下的缘,就算握的住掌心曲线,攥不紧岁月安暖,不再祈求上苍垂怜,能把你带到我身边。沧海桑田,不论念了多少遍,我的手依然抚摸不到你的眉眼。</font></b></h3><div><b><font color="#b04fbb"><br></font></b></div><div><b><font color="#b04fbb">托清风,把你的名字种在云间,当烟花升起的瞬间,它便开始点燃,我站在高高的云头,看着它化作星星点点,如同黑夜里陨落的精灵,躲进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栖息入眠。我不懂那是怎样的刻骨,一个回眸一个转身,就仿佛看到你在眼前。</font></b></div><div><b><font color="#b04fbb"><br></font></b></div><div><b><font color="#b04fbb">把你想成一首诗,一阙词,以为那里有怒放的爱恋,只是突然发现,再美的韵味也不及你的一语半言。沉寂许久的心动,忽而就开始撩拨思念的弦,没有愁怨,在海角绵绵,为你开出一朵花的期盼,在你我最美的时间,演绎最动情的遇见。</font></b></div><div><b><font color="#b04fbb"><br></font></b></div>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岁月总是留下太多遗憾,正如不是每朵花,都会有清风明月相伴。错过一场花事缱绻,那便捡拾一路余香,轻轻收于心间,同烟雨沁透流年。从此风月无关,只陪你红尘半日闲,敛去我的余生慌乱。</font></b></h3><div><b><font color="#b04fbb"><br></font></b></div><div><b><font color="#b04fbb">行走红尘,心若累了,就把情缓一缓,烦恼丢一边。用一颗素心去看,我和你的遇见,是劫是缘。当清风吹去遮住内心的阴霾,才恍然如梦,因缘又岂是你我可以改变?是劫是缘我不再问答案,只要你还爱我一点,我便深信前世有缘,若是今生无分,某一天,你与我终要天涯两散。</font></b></div><div><br></div>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即便放不下,得不到,恨不起,依然贪恋纠缠的烟火滋味。偏又深爱佛前那一盏灯,那一朵莲,断不了的前尘旧缘,徘徊在菩提人事之间。不问因何来到你身边,不问多少念想湿了双眼,一心为爱,是否算作修行路上的执念?</font></b></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