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打扰,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萤火虫

<h3>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发现,最想念的人还是你, 最爱的人永远是你,即使你走后的日子还是那么孤单,那么失落,但是,我想还是会爱你爱到心跳停止的那一刻,因为我知道,这一生失去了你,一切已经变得毫无意义了,所有的回忆都是一个人的悲伤而已,曾经有过的伤痛,对我就是一种人生的不一样财富,让我懂得了下辈子该要如何更好的去把握和珍惜一个被爱的人。也许是我的眼中只有你,一切的付出看来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没有那么的不平凡,以至于你不会记得我的好。<b>但我还是相信,你应该也是喜欢过我的,只不过这些瞬间稍纵即逝,你没那么坚持,我却已当真了。</b></h3><h3><br /></h3><h3> &nbsp;是不是,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然后分开。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是不是,合适的人不一定情商多高,但一定懂你的点,知道怎么能让你开心,这样漫长的一生共度起来才不会太费劲,她不会在你感性的时候讲道理,不会在你生气的时候硬碰硬。<b>因为她知道爱的世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b>,就像现在的我把这份爱毫无保留的交给你,我根本没有任何的要求,最多也只期望有一天你会懂的我的心,能同样的对待我,然后永远陪在我的身边。</h3> <h3>  &nbsp;有的时候思念就像正在涨潮的大海,一波高过一波,总是绵延不尽,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想你,你是否也能真切地感受到,但在这个平静的夜晚,也许正是因为想起了你,才让这个夜晚变得更加美丽而忧郁,此刻的我也发现,原来想你已成一种戒不了的习惯,有多少次说好了不要再想你,但是不知道为何又想起了你,我试过很多次,也失望很多次,却还想再试一次想你的感觉是否是甜蜜的,也因为我爱你从未后悔过。就像是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我想用一万次的回眸换取与你的一次相遇相守,我也祈求,祈求每一刻的宁静里,可以永远这样的想你,让我的心有了柔柔的痛和愉悦的甜,</h3><h3><br /></h3><h3> 对不起,我又想你了,就这么静静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也在想我,想知道你凝视星空的时候,是否知道眼前划过的就是我的身影?在爱得最深的日子里,我从未想过会与你分开,就像当初我从不曾想过会遇到如你一般的人。这一生,如果我做不了你永远守望的恒星,那就做你旅途中的一颗流星吧!至少也曾来过你的世界,照亮过你的天空,不是吗?就这样的想你,想你我从不知疲惫,但是心会极痛、极痛。<b>夜深了,思绪又四处飞扬,如抓不住的箭,箭箭穿心,让我伤心到泪水轻轻的滑落,我知道那是爱情之花落地的声音,是在证明着我们以前是爱过。</b></h3> <h3>  有人说,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爱一个人也不要超过八分。真正的爱情,不是毫无保留地付出,你抓得越紧,就越容易挣脱,十分的爱既丢失了自己,又束缚了他人。爱人爱到八分就好,留下两分给爱自己,恰到好处的爱,才会更加长久。也许每个人的心里或许都有一个在乎却不能在一起的人,就算这个人没有钱没有权,很平凡,但是在心里的位置不可动摇。这个人,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即使不联系,没来往,一样是念念不忘,深深惦记。只可惜,不能名正言顺的陪在了身边,没有理由再关心,没有资格去呵护。<b>只知道再联系,就是打扰,若问候,也是多余了,与其给对方增添着麻烦,不如给彼此一份好好的回忆,只要我们现在都能幸福开心就好!</b></h3><h3><br /></h3><h3> &nbsp;岁月能催老容颜,却不能吹淡真心,真正的感情,不会随时间搁浅,不会随距离疏远。这世上,感情可以历久弥新,真心可以与日俱增。但是,现实有时很让人很心痛,若是在乎一个人,未必要在一起,因为各种原因,只能放弃。在没有那个人的世界里,只能默默的关心,真心的祝福,只是希望她好,希望她快乐,希望她不要忘了自己。曾经以为,是不是两个相爱的人分开了,到头来只剩下了怨恨,所有甜蜜的瞬间都会变成一个个响亮的耳光。也许,最难说清楚的就是感情,有多少人,明明相爱却分离,看不到未来,又没有结果,注定了要陌路,却忍不住还是会在乎对方过得好不好。其实,我也心里明白,有一种放下,叫不介意,有一种放手,叫不纠缠,有一种在乎,叫不打扰,有一种珍惜,叫不联系。<b>因此,我还是要谢谢你给的爱,我错过了你,但也在你的爱里,遇见了一个更好的自己。</b></h3> <h3>  也许我们的际遇有如流星般短暂,只在刹那间迸射出耀眼的光芒。如果有醒不了的梦,我必须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必须去走,如果有变不了的爱,我必须去求,<b>然而,所有的如果,只是对结局的猜测,这世界上没有如果,有的只是不一样的结果,要么是对要么是错</b>。认识你是一种缘,因此注定了纠缠着命运,命运是咱们最无法掌握的,因此我害怕、于是我逃避,此刻唯一能做的,就是将属于咱们的回忆永远珍藏在脑子里面,让我能够在想你的时候翻到有你的片段,去尽情的放飞每一刻的思念。</h3><h3><br /></h3><h3>  &nbsp;<b>一段情,宁愿短暂,也要精彩,要知道缘是天意、份在人为,</b>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好的结果,有时爱一个人不一定是能够拥有,因此,拥有了一个人最好是好好的爱她,即使不会有将来,就当作它是命运最好的安排,也许时刻过了 、感情淡了、相爱的人也会散了,如烟花过后、灿烂已然不在了。即使爱不一定是永远,但爱是唯一的,今生我只爱你一个人,如果有一天感情不再是完美、我宁愿选择放下,如果我们的缘份已尽了,那么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就够了,<b>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是难过、分开了又是寂寞、那么中间的会是什么?是不是就是将就着凑合着过,就是彼此的冷漠和一生了沉默,那么,我们还是算了吧,就此结束了吧,一别两宽,各自安好,从此不再打扰了。</b></h3> <h3>  你是我生命中最绚烂的一场梦 ,明知是假却还是不愿醒来,其实能一直陪着我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我不知道你到底哪里好,值得我每次红了眼睛还要笑着原谅,是啊,不爱理你的人最好就别去打扰了 ,往往是赔了笑脸还丢了尊严。然而,不管我走了多远喝了多少酒,确确实实还是认定只爱过你一个人,离你也好像是一个沉默的距离,因为不想再打扰了,我凝视着你的对话框依然无话可说。<b>我终于还是鼓起勇气不去联系你,只是不想委屈自己,也不想为难你,而你似乎也不再敷衍我了,后来关于你的一切,我也可以只字不提。</b></h3><h3><br /></h3><h3> 到如今我也知道了,爱一个人,别把一厢情愿当成满腔的孤勇,爱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热情就适可而止,<b>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的结尾,</b>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个满怀,所爱之人最后成为爱你的人。不打扰了,可我还是会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失去了你很可惜,有些人这辈子注定只能放在心底,只能在回忆里淡淡地想起,但是也没关系,只要各自幸福着,或许就是这段感情最好的结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