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要抛弃我

爱云游票务

<h3><b><font color="#ed2308">每逢佳节倍思亲,简单一句话,有谁真正的读懂<br></font>据一位母亲提供的学生作文写到<br>爸爸妈妈从小就把我交给了爷爷奶奶,这使我从来没感受到爱是什么。虽然你们每个月都往家里寄钱,但爷爷奶奶能舍得去为我买别的小朋友吃的零食嘛?</b></h3><h3><br></h3> <h3><b>每当别的父母抱着自己的孩子时,我是多么渴望爸爸妈妈你能出现在我的面前,也能同样的抱抱我、抱抱我。</b></h3><div><br></div> <h3><b>当我在学校时,同学们一个个接踵而至地打骂我,而我却无力还手因为我不想让爷爷奶奶为我担心,我不想让爷爷奶奶为我承受。我在朋友眼中是一个很冷漠,甚至冷漠到没有一个朋友,当同学问我:“你的爸爸和妈妈吵架,你会帮谁?”我回答:“谁都不帮,他们的事跟我无关!”</b></h3> <h3><b>同学摇摇头说:“你真不愧是‘冷漠,难道你就没有感受到一点爱?”我低着头,消失了……。</b></h3> <h3><b>谁又能明白我心中的孤独和悲伤呢?我和爸爸妈妈之间还不如陌生人,一次他们回家,妹妹高高兴兴去迎接他们,而我却编出无数个借口离开。</b></h3> <h3><b>因为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我不知道要和他们说什么,人人视我为冷血动物,都说我没有一点感情……因为我对爸爸妈妈的只有恨没有爱!</b></h3><h3><br></h3><div><br></div> <h3><b>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他们的爸爸妈妈接走,我心里既是羡慕又是嫉妒,我只能恨,因为恨我才会慢慢体会,我真的希望爸爸妈妈能坐下来好好地在一起吃一顿饭,即使他们不能尽到一个父母的责任,也应该尽一个儿女的责任吧!</b></h3> <h3><b>我的孤独思念和爷爷奶奶的是一样的,一样盼着他们回来,哪怕是一个小时,一分钟,一秒……可还是不见他们的身影,百善孝为先啊!即使不能够给我爱,也要给爷爷奶奶一份温暖啊!</b></h3> <h3><b>爸爸妈妈,过年了你们快回来吧!我不要做留守儿童,爷爷奶奶也不想做空巢老人,回来吧!家里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b></h3><div><br></div> <h1><b><font color="#ed2308">  新春佳节将至,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font></b></h1><h3><br></h3> <h1><font color="#39b54a"><b>后期制作:沂蒙维客<br></b><b>合作:风吟影视传媒</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