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练

Shannon🕊

<h3>一缕清晨的阳光温柔地照进我的眼里,&nbsp;</h3><h3>眨巴眨巴眼睛,&nbsp;</h3><h3>把这一幕幕的成长</h3><h3>咔嚓咔嚓</h3><h3>兜进妈妈的脑海里。</h3> <h3>呼唤你 用许多个小名,&nbsp;</h3><h3>变换许多种腔调</h3><h3>都无尽表达</h3><h3>我拥抱亲吻含着你的耳垂</h3><h3>而闻到的体香</h3> <h3>你一定是太爱我了! </h3><h3>把孩子们生得像我更多。</h3> <h3>到处都是你的影子和笑脸,</h3><h3>无处可藏</h3> <h3>转过身去嘛!</h3> <h3>飓风后, 附近公园全面恢复使用,其中许多具体的损害,都 已经被清理成尘埃,消失在人们眼前,无影无踪。 重新看熟悉的风景有些不一样,但一下子又说不清楚到底哪里的不一样, 人就是这么实际, 适应更新, 活在当下, 旧的模样渐渐开始模糊了。&nbsp;</h3><h3><br /></h3><h3>时间最无情,最不恋旧,一副铁面无私冷眼看着过往行人,一点儿都不留情面 对谁也不怜香惜玉。一瞥一望,作罢。 有限的人, 做有限的事, 合情合理。孩子们各就各位, 安置在新年新学期的日常规律中。被规律化了也好, 按部就班,无非分之想, 只求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h3> <h3>重创过后,存活下来的各样树们,缺枝断杆的, 赤条条的,孤零零的,丑萌萌的, 倒是叫人心疼, 转念一想, 像这样门庭冷清,倒也是显 干净利落,&nbsp;无牵无挂, 不受羁绊。 谁知道一些日子后,&nbsp;大树🌳会是什么样子,会有怎样的延伸, 枝繁叶茂花开时,鸟儿们来了停留歇息,松鼠和蜥蜴等小动物们 上上下下绕着树干捉迷藏,想想后面的繁荣景象,那时它们忙都忙不过来。等着瞧吧!</h3><h3><br /></h3><h3>北方大雪后 春暖花开的日子也快近了吧! </h3> <h3>静静的河边,没有涟漪浅散, 没有诗意横流,没有流泪理由。探问水中的倒影,静默无声。谁没有深埋在心底的一份感动,一份寂寞,一份难以释怀的情感,一丝离别的思绪? 中年尤其爱多思,不惊不扰。</h3><h3><br /></h3><h3>一切看起来都是挺好的! 空空的,一年之初的愿望都是美好的! </h3><h3><br /></h3><h3>新的一年,我怀着忐忑的心情, 推不掉,接受一份新的义工,走进teenagers(青少年), 做一个聆听者。 </h3> <h3>安静是这样美好,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h3> <h3>听见有争吵声, 看见两只鸭子追追赶赶吵闹起来, 打破河边的宁静,看样子它们生气很严肃,情绪还不小呢!</h3><h3><br /></h3><h3>想给它们编词造句描述它们吵架的场景,想半天 无果。 糟糕!平时一腔热血脱口而出的话语, 怎么都记不起来? 去你的腔调!红辣椒青花椒辣翻天喂养长大的脾气去哪里了? </h3> <h3>你你你, 我我我…… 翻开陈年黄历, 不就这两个字?</h3><h3>结结巴巴:就是你你……你的错!</h3><h3><br /></h3> <h3>面红耳赤,你你…… 你不理解我的苦衷, 我该怎样活? 这个世界上, 只有我才是真正地爱你!真正地懂你!</h3><h3>原来我就是那么不讨人爱吗? 戳痛痛处, 百分之百。</h3> <h3>无话可吵, 心疼的眷爱, 绝望的幸福, 有什么好吵的呢?</h3> <h3>一前一后, 紧跟着, 在偌大的河边, 我们还是最近的。 </h3> <h3>你还在前面? 妈妈无趣的白日梦都编完了。跟你八卦一下也是多余。 </h3> <h3>姐姐来了!&nbsp;</h3><h3><br /></h3><h3>机器猫, 屁股小喜!</h3><h3>不许拍我头! 屁股姐姐!</h3><h3><br /></h3><h3>不知什么时候起, 他们把屁股理解成亲爱的。 都怪我每次吓唬说打他们屁股的时候, 都变调了, 结果就被误解了这个词。</h3> <h3>问剑!</h3> <h3>姐姐跑第三圈了! 一圈大概有1.25英里(2公里)。</h3><h3><br /></h3><h3>不许拍我的头!姐姐! 小喜主动防卫。</h3><h3>你这可爱的大头! 姐姐笑着跑开了</h3> <h3>生病一个星期,不要看医生, 就要黏着妈妈, 要喝有糖果的药药。</h3><h3><br /></h3><h3>老三有个长处,你抱他的时候,他会轻轻拍你的后背,感觉就是被他说 " 乖,别哭 "</h3><h3> </h3><h3>... 妈妈也需要经常被拍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