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想娘了!

我爱跳舞,我爱生活!

<h3>父母常说;要给孩子存点钱,万一他要有急用,怎么办?</h3><h3>孩子买房,我们要添点钱。孩子成家,我们要给点钱。</h3><h3><br></h3><h3>而你呢,今天爸妈说两句话不高兴,你可以摔门就走,甚至半个月,一个月不打一个电话。</h3><h3>想想自己,你今天过一个生日,花几百上千,你可知道儿的生日,娘的苦日。你跟朋友打牌,也能输上几百上千,可你给娘寄的钱,你却记得清清楚楚,你对的起她吗?</h3><h3><br></h3><h3>掐指算算,我的朋友,他们还能陪你多少年?终将有一天,他们会离你而去。</h3><h3>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今天你回到家,还能叫一声爸,叫一声妈,你多么幸福!</h3><h3><br></h3><h3>有爸有妈那才叫家,今天有多少人,已经没有了这个权利,他们回家,爸妈已经不在了,他们再也没有了回家的欲望,也不知道回家奔向谁?他们只有在父母的忌日和清明节,到父母的坟前烧上一枚纸,哭喊着;爸,儿来看你了,儿过好了,给您带酒来了。妈,女儿过好了,买大房子了,你没跟我享福啊!</h3><h3><br></h3><h3>为什么?今天我们母女,一个地下,一个人间,天各一方。谁还是我那亲娘,哪里还是我可以回的家啊!</h3><h3><br></h3><div>晚了,不要等到有一天双亲不在了,你才深深懂的。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div><div><br></div><div>所以,今天我们一定要深深的思考,不要忘记为了自己读书,曾经父母付出的心血;</div><div>不要忘记了,曾经因为家里贫穷,邻居看不起我们的眼神;</div><div>不要忘记了,曾经有多少人等着看我们家的笑话;</div><div>不要忘记了,当初人家对爹娘的耻笑;</div><div>不要忘记了,爹娘在你面前记忆中的叹息!</div><div><br></div><div>朋友们啊!常回家看看,看看我们的爹娘,看看生你养你的家乡!</div><div><br></div><div>过年了,我远在天堂的爸爸妈妈,我又想您们二老了!女儿好想您们!</div><div>爸爸妈妈,女儿祝您们新年快乐,永远快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