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般的爱恋

卜丁儿

<h3>  没想到两年的感情可以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没想到曾经的无话不谈就在一夜之间就此沉默。</h3><h3> 没想到,几天还是如此信誓旦旦,几天后便石沉大海。那些幻想,憧憬,幸福。</h3><h3> 没想到同泡沫似的韩剧电影竟也如真的在我生活上演,那起伏的感情线,像极了暴跌的股线,痛心无言。</h3><h3> 而我,成了一个孤单的小孩,不再是男子汉,我不能掩盖我的悲伤,我站在哪,世人都能看出我的悲怨,我怨你,但我又恨不起来,所以我才会受伤,我觉得,世人都知道,唯独你还不能理解我的悲伤。</h3><h3>我时刻告诫自己,唯独感情是不能奢求的,更不能去乞舍,那样不光可悲,更是可怜。我还告诫自己,我还必须要重新站起来,面对现在,生活不会因你的悲伤而悲伤,尽管这不容易,但还是应该这样,因为那天,我看到了父母额头上的白发,看到了镜中憔悴的自己。</h3><h3>我允许自己可以悲伤,时间老人会慰籍我的灵魂,抚顺我的头发。这都会好很多。</h3><h3>我还是心疼失去了你,心疼我我也忘记了你。</h3><h3>也许还有一丝丝奢望,但那大概我也不要了。</h3><h3>这些所有,都像那些还未成型的机票,早早已在我内心深处,折叠好,随风渐行渐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