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无言且暖🍁🍃

郁金香

<h3>🌷🌷🌷花开花落是一季,冬去春来又一年,平淡的日子在指间悄然滑过,心还在年头的渡口,人却已站在了年的末端……</h3> <h3>回首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从年头到岁末,一程下来,家人均健康平安,孩子阳光快乐,这已然是最好的了。</h3> <h3>自己虽不是一帆风顺,但疼痛与快乐是并肩着同行,失去与收获也能成正比。所以即使看见时光从指尖划过,心依然不惊不惧,不喜不忧。不哀叹时间都去哪儿了?不抱怨芳华是会被岁月掠夺。内心简若如初、丰盈如初。或许这样的生活才是深刻与幸福的。</h3> <h3>人生之美,从来都是以温暖而高居。这一年来,让我真真实实、实实切切的感受和体会最深的是那句人人熟知的一一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人往往是在历经了百味杂陈后,才能更好的去认知世界之广阔,人间之情暖。</h3> <h3>感谢一路上亲人给予我的温暖相伴,新朋旧友给予的温暖力助。这份温暖,这份情谊足以伴我会走到很远很远……</h3> <h3>感谢自己,在这喧嚣的尘世里,看繁华过眼而不羡慕,仍以简素之心守住最初的宁静,这可能是一种写意,但也是对生命的淡然和敬重吧!</h3> <h3>感谢自己,在仅有的感知能力里,用自己的方式过着自己喜欢充实的生活,在春知花、夏听雨、秋舞叶、冬时雪的四季轮回里书写自己简单平凡的美好,让灵魂得以自由飞翔,让心灵得以肆意舞蹈。</h3> <h3>生活以慈悲之心待我,我愿以素雅之心,温暖之心,与世间的所有倾情相遇。许一份最美的期许,展望明天。</h3> <h3>我相信风会记起一朵花的香,而我也会记得这一年来所有的温暖,所有的美好。</h3> <h3>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依然无法预知明天的风云变幻。</h3> <h3>但我深深的相信,在即将过去的冷若冰霜的隆冬里,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以及那些洋溢着温暖的美好向往,一定会倚在向阳的路口,和我一起拾集过往的点滴情浓,在山一程水一程的跋涉中,与温暖相伴,越过冰霜的门槛,一起走向春暖花开!</h3> <h3>地点 甘肃庆阳弯镰沟冰瀑</h3><h3>摄影 郁金香</h3><h3>配文 百草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