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心语

江淮大地

<p class="ql-block">图片制作:江淮大地</p><p class="ql-block">文字:(纤云弄巧)</p><p class="ql-block">高兴了吻我</p><p class="ql-block">郁闷了亲我</p><p class="ql-block">我一缕香魂从你的鼻息中走过</p><p class="ql-block">走过你午夜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走过你孤独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指头轻轻的一弹</p><p class="ql-block">我便飞身出去</p><p class="ql-block">若是遇到缠绵的一团苟且</p><p class="ql-block">我也能释放满腔的妒火</p><p class="ql-block">谁让你高兴时亲我吻我</p><p class="ql-block">不高兴时又一把掐灭了我</p> <h3>高兴了吻我</h3> <h3>郁闷了亲我</h3> <h3>我一缕香魂从你的鼻息中走过</h3> <h3>走过你午夜的时光</h3> <h3>走过你孤独的岁月</h3> <h3>你指头轻轻的一弹</h3> <h3>我便飞身出去</h3> <h3>若是遇到缠绵的一团苟且</h3> <h3>我也能释放满腔的妒火</h3> <h3>谁让你高兴时亲我吻我</h3> <h3>不高兴时又一把掐灭了我</h3> <h3>吸烟有害健康,请勿在禁烟场所吸烟。</h3> <h3>图片制作:江淮大地</h3><h3>美篇编辑:颍水相逢</h3><h3>2018年2月8日于颍水河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