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早已超负荷

苏家二小姐💘💘

<h1><br></h1><h1>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相遇了。</h1><h1><br></h1><p class="ql-block">在千万人海中,时间的无涯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我刚好遇见<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觉得相见恨晚,我们一见如故,有说不完的话。为什么有人这样懂我 ?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美好的人,而我又是如此幸运得以遇见!</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春天,时间将我的梦想一遍遍冲洗和筛选,在时光的倒影里,我依然在追寻着我爱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经,我是一个活跃分子。那时,我很喜欢笑。我还穿越人海,常常在各个群里与朋友们打招呼。我自由自在、在天空中翱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如今,我变了。笑——我感到是一种莫大的罪过。人们讨厌独处。独处之苦,甚于自虐、自残之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2017年,我学会了独处。学会了安静。我几乎忘记了外面的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隔一年多,我仍然无法将那份无以言述的感情和疼痛隐藏。我呻吟、我嚎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一次次的折磨中,我与我的文字纠缠在一起。我的文字与我一起凝视着我爱的人,我认为所有的写作都与<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span>有关<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写作 ?我怎么会选择这种伤脑伤神的劳作 ?可如今我只能将我的内心世界通过文字来表达。我幻想有一天能写出一部无与伦比的作品。惊动所有人,包括</span><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写作和爱情都是令人疼痛的事情。我想:每一个愿意写作的人,背后都有ta的故事,包括我。</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当我的生命被这两件事占领,我变得霸道起来。我会对任何打扰我思路的声音动怒,身边说话声和脚步声,以及突如其来的电话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完全将自己包裹在一个安静的角落,像一个蚕茧。其实,我多么希望自己就是蚕茧,起码,那层薄薄的壳儿至少能够隔绝外界所有声响。</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也发现我所占领的这两件事让我内心充满罪恶。我爱上了另外一个女人的丈夫,我完全忽略那个女人的存在;虽然,我激烈地阻止自己,但我还是拼命在我爱的那个</span><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身体内部寻找自己的爱情。我明白自己的那份狂野是过分的,我也千万次告诫自己,必须割裂这份爱。</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可我对</span><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的爱是那么执着,我将我所有智慧发挥到极致也无法将</span><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忘记。</span><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可</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知道这里有我那数不尽的、酸涩的眼泪吗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过去,</span><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的每一个文字、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都会深深地烙进我纤细的神经末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尽管,我知道一个女人太纤细可能会很累,但我依旧不能放过捕捉我们的曾经、我的回忆、煎熬中……</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经历这场撕心裂肺的爱情后,我猛然发现,爱情是有毒的,而且这种毒性慢慢地渗透我的全身,最后让我疲惫不堪、精疲力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而,我依然迷恋细腻和温情。<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span>曾经<span style="color:rgb(1, 1, 1);">给我的幸福令我快乐到窒息。</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都说爱情中的女人会失去理智,失去自尊。是的,在爱面前女人根本没有尊严。在这场似是而非的爱情里,我发现我那么渺小,失去自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而你,坚韧不拔的眼神告诉我,必须毅然斩断这段缠缠绵绵的情丝,转身离开。</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深夜,我辗转反侧,无法入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当我安静下来,我发现我经常会发呆——盯着一些物品思路冻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感恩文字带给我的记忆,让我在内心深处修补自己的哀痛和忧伤。文字带给我的那份勇气,我的爱与尊严在写作中复活。</span></h1><h1><br></h1><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一年了,我孤独地飘零在天空中,依然寻找着那一场刀光剑影的爱情,我的那个骑着一匹骏马向我飞奔而来的情人。</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来吧</p><p class="ql-block">我要踏遍一切生离死别</p><p class="ql-block">去找寻你留下的痕迹</p><p class="ql-block">听</p><p class="ql-block">琴声如此的凄美</p><p class="ql-block">你是否听见</p><p class="ql-block">我恳求你给我一粒尘埃吧</p><p class="ql-block">一点安慰和可怜的满足</p><p class="ql-block">我望眼欲穿</p><p class="ql-block">嘶哑的咽喉已经破裂</p><p class="ql-block">我的元气大伤</p><p class="ql-block">即便剩下半个我</p><p class="ql-block">也要将你找到</p><p class="ql-block">这是最好的结局</p><p class="ql-block">回来,是你对我留下唯一的契约</p> <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分为三个阶段:</p><p class="ql-block">第一个阶段是白活了。</p><p class="ql-block">第二个阶段是成长时期,也就是我的现在,人生的中年。这个时候,有老有小,责任重重,举步维艰。跟头摔尽、受尽情绪煎熬……</p><p class="ql-block">第三个阶段,我完全突破自我,破茧成蝶。那时,我不谈情、不谈爱、不谈风花雪月……</p> <h1><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PS:人生短暂,我们每个人活得不易,一边挣扎着,一边珍惜着!</span></h1><p class="ql-block"><br></p><h1><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在这短暂的人生中,我会珍惜生命的美好,珍惜、偿还所遇美好情感:亲情、恩情、感情……</span></h1><h1><br></h1><h1><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祝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span></h1><h1><br></h1><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2018年2月14日</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