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情声/我可爱的家乡,美丽的新疆

沙漠玫瑰

<h3>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新疆很大很大,具体有多大不知道,后来从书本上知道,面积166万平方公里,占中国国土面积的六分之一,再后来是我到首府去上学,从天蒙蒙亮就坐班车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才到达首府乌鲁木齐。可想而知新疆有多大。</h3><h3><br></h3><h3>新疆是一个以维吾尔族为主的多民族聚集的地区,来自五湖四海的人都有,拥有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优秀得传统文化。</h3><h3><br></h3><h3>来到新疆首先会想到新疆美食,由于新疆是多民族聚居,来自五湖四海的饮食文化和新疆的饮食激情碰撞,使得新疆饮食在烹饪上更加多元化。口味上的麻辣鲜香甜和视觉色彩充斥着豪爽热情的新疆民俗风情。</h3><h3><br></h3><h3>新疆的美食太多太多了,我这个土生土长的新疆娃都眼花缭乱的,都没吃过来呢!所以新疆的美食会让你控制不住自己,会让你欲罢不能,假如你要来新疆,一定要悠着点哦,不然会长胖滴!</h3><h3><br></h3> <h3>说到新疆人的性格,人们会想到豪爽,热情,淳朴等其实新疆人不仅豪爽热情,新疆人还很善良,勤劳,乐观,美丽优雅,重情义,讲礼节等很多优点。</h3><h3><br></h3><h3>我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的左右邻居都是少数民族,他们善良热情,能歌善舞,过年过节我们坐在他们铺满花毡的炕上,矮矮的长桌上精美的餐具里摆满了各种干果,油炸果子,水果……喝着香喷喷的奶茶,感受他们独特礼仪招待,会让你有无比尊贵的感觉,欢乐的歌舞会让你不由自主的快乐起来!</h3><h3><br></h3><h3>随着物质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文华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新疆人越来越注重精神生活的优化,特别是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他们不但能歌善舞,普通话也讲的非常标准,举止优雅,素质很好,在出席酒会,宴会时无论大人小孩都会西装礼服,盛装出席,绝不马虎。特别是女人妆容精致,礼服漂亮,举止优雅,有着法国女人的优雅和异域风情的美丽,新疆人的美丽是走在时尚的前沿阵地的。新疆人爱美,美的热情,美得坦坦荡荡。</h3><h3><br></h3><h3>新疆人注重家庭礼仪,传统孝道,年轻人在长辈年前不抽烟,不喝酒,不说粗话,就是碰到陌生的长辈老人,年轻人都会自觉收起不雅举止。</h3><h3><br></h3><h3>有一次,我见过一个年轻人手里只有几块钱,他给奶奶买了双袜子,他说今天是他们的一个小小的节日,无论怎样都要给奶奶送个礼物,虽然只是一双小小的袜子,我想那个奶奶一定会很温暖很温暖的。</h3><h3><br></h3><h3>新疆人喜欢交朋友,他们豪爽坦荡,他们热情善良,他们让你心胸开阔,一定会让你轻松惬意。<br></h3><h3><br></h3><h3>新一代成长起来的年轻的新疆人,他们具有更宽广的胸怀,更长远的目光,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h3> <h3>新疆的婚宴司仪充满着幽默,风趣,无论哪个民族,都是能歌善舞,随便唱一首歌,都能上好声音的舞台,都能把你带入喜庆的欢乐的海洋。</h3> <h3><font color="#010101">新疆的少数民族姑娘越来越时尚,越来越美丽。是不是很有明星范呀!</font></h3> <h3>新疆是个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这绝不是传说。</h3><h3><br></h3><h3>首先我们来说说新疆的神秘,新疆地大物博,很多地方人迹罕见,是生命的禁地,都带着美丽而又神秘的面纱,还有许多美丽而又诡异的传说,比如精绝古城,楼兰美女等,有许多无法解释的自然现象太阳墓群,麦田怪圈,喀纳斯湖的水怪等等都为新疆披上了神秘的面纱。</h3><h3><br></h3><h3>新疆是上帝的宠儿,是举世闻名的瓜果之乡,歌舞之乡,有一望无际的河流,碧波万倾的草原花海,有光怪陆离的戈壁,神秘莫测的沙漠海洋,有最原始的的动植物群,彰显大自然最本色的模样。</h3><h3><br></h3><h3>新疆美,是一种大气的美,带着淡淡的忧伤浪漫,会让你感觉心旷神怡,天高云阔,呼吸畅通,他的美震撼心灵,为你找到最原始的自然本性,扫除你内心的阴霾。</h3><h3><br></h3><h3>一方水土养育一方儿女,新疆人的古道热肠,美丽好客,一定会热情的欢迎远方的客人。</h3><h3><br></h3><h3>这就是我可爱而又美丽的家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