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豹》

Huchenyuan

<h3>53号选手的第一篇阅读分享――《牧羊豹》作者:沈石溪</h3> <h3>这本书主要讲了:</h3><div>“我”从朋友那里获得了一只小黑猫,在小黑帽快要长大的时候才发现它竟然不是一只猫而是只豹子,黑豹。后来将他送到了农场,居然成为了一只很忠诚的看羊的黑豹。</div> <h3>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h3><h3>当我得知这不是只猫是只豹子的时候,很多人都劝我把他给杀掉或者是扔掉,因为这个动物在他们村庄是祸的象征。当时这只黑猫毕竟是我一手养大的我不舍得将它抛弃,随后决定把他送养到自己朋友的农场里去。</h3><div>有一天,黑豹在草原上走着,惹了一只金雕,所以就还是离场激烈的搏斗,经过十几个回合今天要败下阵来。不幸的是成为了黑豹的晚餐。</div> <h3>通过这么说我明白: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不去尝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