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按动快门前让我走思的影像

老铁

<h3>它是生长在沙漠腹地的灌木</h3><div>我不知道它的属科</div><div>可我宁愿称它为丛树</div><div>在颓废的自然环境下</div><div>绿显得那么渺小</div><div>却又是那么的有力量</div><div>映衬着天空的远古和孤独</div><div>默陪着沙漠的旷远与寂谧</div><div>在这不懈的万古旋转里</div><div>存在</div><div>我看见了丛树生长的疼痛</div><div>疼痛的丛树令我心疼痛</div><div>于是</div><div>我和春天一起</div><div>我和丛树一起</div><div>拎着它颠荡的命运</div><div>化身为一瞬间</div><div><br></div><div><br></div> <h3> ……</h3><h3><br></h3> <h3>风之灼</h3> <h3> ……</h3><h3><br></h3> <h3>有时穿越枯萎可以看见重生</h3> <h3> ……</h3><h3><br></h3> <h3>本来出现在戈壁滩里的小片儿湿地已是奇迹,却在奇迹中出现了倔强生长的植物,这是对生命最好的诠释。</h3> <h3> ……</h3><h3><br></h3> <h3>极为普通的风景,没有突出的景致没有华丽的光线没有迷人的色彩,却如此这般的让我感动!</h3> <h3> ……</h3><h3><br></h3> <h3>傻傻的羊儿全然不知自己就是演员了,站在大自然赐与它美丽奢华的舞台上,上演着关于生命·自然·轮回·的舞台剧,我没有买票没有鼓掌,却流下了泪!</h3> <h3> ……</h3><h3><br></h3> <h3>什么TMD构图法则几分法几宫格,统统见鬼去吧,我爱咋拍就咋拍,</h3> <h3> ……</h3><div><br></div> <h3>神秘的南迦巴瓦悠闲地亮出半个肩膀,时而穿过云层与脚下十里桃花对视。</h3> <h3> ……</h3><h3><br></h3> <h3>三五个沙丘,千百条沟壑,亿万粒沙砾,这就是我们人类的原始空间,我们从这里来,最终还将回到这里去。</h3> <h3> ……</h3><h3><br></h3> <h3>简单的不一定简单。</h3> <h3> ……</h3><h3><br></h3> <h3> 许久前,</h3><div> 你本是我,我本是你。</div><div> 许久后,</div><div> 时光把你碾碎,不留下一丝痕迹。</div><div> 虽然你叫沙我叫石,</div><div> 却,</div><div> 这样的存在,</div><div> 我中有你,你中有我。</div><div><br></div> <h3> ……</h3><h3> </h3> <h3>大自然面前人与生灵总是显得那么渺小,生灵在空灵的大自然里却总是显得那么协调。</h3> <h3> ……</h3><h3><br></h3> 这张照片我不想说的太多,身处现场心情很复杂,我是用五味杂陈的手摁下快门的, &nbsp;<div> 生命·生态·环境·倔强·相依相伴·不离不弃。在这些关键词的诠释下,四条边框里的影像已然不那么重要了!</div> <h3>空山惆怅斜阳时</h3><div>借景抒情而已!</div> <h3> ……</h3><h3><br></h3> <h3>这些影像象征着我对人生的某些理解,看到的都是稍纵即逝,生命何尝不是如此。</h3> <h3> ……</h3><h3><br></h3> <h3> </h3><h3> 老铁出品</h3><h3> 谢谢观赏</h3><h3> 再见2017</h3><h3><br></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