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走,人心在变

<h3><br>时间在变<br><br>人也在变<br><br>有些事<br><br>不管我们如何努力<br><br>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br><br>也许是早己设下的陷阱<br><br>让你去钻而己</h3> <h3><br>暖一颗心要多少年<br><br>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br><br>原谅一个人是容易的<br><br>但再次信任<br><br>就没那么容易了</h3> <h3><br>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br><br>你来,我热情相拥<br><br>你走,我坦然放手<br><br>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要<br><br>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br><br>很多时候<br><br>宁愿被误会<br><br>也不想去解释<br><br>信与不信<br><br>就在你一念之间<br></h3> <h3>所以<br><br>在遇见时<br><br>请一定要感激<br><br>拥有时<br><br>请一定要珍惜<br><br>转身时<br><br>请一定要优雅<br><br>挥别时<br><br>请一定要微笑<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