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 我们不在联系了!

芳華

<h1><font color="#39b54a">你最近过的好吗,我好想你,虽然好久不联系了,但是在梦里,我还是会经常梦见你,也许是想你了吧,可我知道,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希望你能在心灵的深处感悟到,我真的好想见你。</font><font color="#39b54a"><br></font><font color="#39b54a"><br></font></h1><div><br></div> <h1><font color="#39b54a"><br></font><font color="#39b54a">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不是你不好,而是时间,渐渐斩断了我们的交际,但请你记住,过去美好的回忆,都被我珍藏在心底,如果还有机会重聚,我会感觉,彼此像从未分离过。</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是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最舒适的距离,不是时时刻刻黏在一起,而是松弛有度,若即若离,只要彼此的心未曾走远。</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br></font><font color="#39b54a">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我们有无法调和的分歧,恰当的远离,能让你我在冷静中反思,为了找寻合适的相处方式,和更久的情谊,为了让彼此,更加亲近。</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是我觉得身心俱疲,没有力气,再品尝期待落空的滋味,不愿再感受,付出被忽视的孤寂,我不过希望,我的真心,可以换来你的真意。</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即使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我仍然会满怀感激,感谢上苍安排我们的相遇,虽然结局差强人意,可是你已经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记,过往的陪伴,终究无可代替,我依旧,还会想起你。</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