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期快乐回归营大连站——全新的自己(第三天)

张苗

<h3>通过体验“生命五样”,探索生命中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们曾经不经意间丢失了什么?随着活动的体验,孩子们痛哭流涕。是的,当我拥有的时候,我没有好好珍惜。今天我看到了,这份看见,让我倍加珍惜当下,珍惜生活的点点滴滴,活出绽放的自己。</h3> <h3>小天使们在游戏中,训练自己专注力。玩也收获着。</h3> <h3>很专注的投入其中。</h3> <h3>智慧地表达情绪,而不是情绪地表达。通过体验“卓越心灵”,天使们释放了压抑很久的情绪,在这个安全的场域,天使们尽情释放。</h3><div>有天使感动地说,我要多理解妈妈,她是爱我的。</div> <h3>体贴的杨杨老师</h3> <h3>在“天使大绽放”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