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让我再看你一眼

冀仕权

<h3><br></h3><div><br></div><div><br></div><div> 妈妈,让我再看你一眼</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 冀仕权</div><div><br></div><div>登上最高峰</div><div>繁星满天我默默地祈祷</div><div>妈妈,你不要走啊</div><div>辽阔的大地看不够金针花的微笑</div><div><br></div><div>每次见你枯瘦如柴形容枯槁</div><div>我像孤独无助的小孩在漫漫长夜悲号</div><div>妈妈,让我再看你一眼</div><div>让深情的大海一次又一次澎湃儿女的心潮</div><div><br></div><div>妈妈,唱一支歌吧</div><div>就是我小时候你哼唱的那首童谣</div><div>轻轻地唱 轻轻地唱</div><div>柔美的月光跳着满怀忧伤的舞蹈</div><div><br></div><div>妈妈,让我再看你一眼</div><div>哪怕悲哀的河流无休无止地缠绕</div><div>疯狂的思念在天涯路上拼命奔跑</div><div>从晓到夜 从夜到晓</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冀仕权简介: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长江诗歌大赛第一名,《中国诗》签约诗人,中国网络诗歌协会高级会员,创作诗歌三千多首。在中国各大诗社、文学书刊、各类报刊杂志、各个大型诗歌网站发表作品一千多首,著《冀仕权原创诗歌作品集》。</div>

妈妈

诗歌

冀仕权

一眼

轻轻地

武汉理工大学

悲号

形容枯槁

如柴

从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