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妍子

<h3>人与人之间一定是有磁场的。</h3><h3><br /></h3><h3>一直与美篇的联系都是由小美开始,</h3><h3>后来也已知道"小美"其实是一个团队的总称。</h3><h3><br /></h3><h3>未赴南京之时,便怀想了一万个小美的模样。</h3><h3>及至初次见到心里的"小美",</h3><h3>如瀑的长发,清澈明亮的眸子和一副干练的身板,</h3><h3>在会场匆匆穿梭布置着全局,是我最初的印象。</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第二天因在公司总部活动不知不觉我落在了大部队的后面,小美焦急的等待我寻找到我,</h3><h3 style="text-align: left;">然后拉着我的手轻轻说了句:</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妍子老师你比美篇里的你要美呢。</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 /></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是一个慢热,热起来又不会消退的人。</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认定的人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h3><h3 style="text-align: left;">那一定是一生,并且历久弥新。</h3><h3 style="text-align: left;">那双温暖的小手彼时传递的温度,</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即使此时想起,依然温暖如初。</h3> <h3>我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但是人生第一次与网友的见面大聚会我留给了美篇。这个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两年多时光的美篇。我发表的文章其实不算多,但是每一篇都是心血的凝华。幸运的是每一次都会获得朋友们高度的认可鼓励和支持。于是这样一路走来,终于在2018年1月19日走进了六朝古都金陵走进了向往已久的美篇总部,与诸位神交多年的师友们重逢、拥抱、相会!对于我来说,是值得一生铭记的美好时光。</h3> <h3>相逢的每一位老师都给我留下深刻又独特的印象,</h3><h3>他们自带发光体,每一位都是一个小宇宙,都带给我不同的热能量。相聚的时光美好而又短暂,离开南京那天绵绵细雨霏霏,带着深深的眷恋和依依不舍挥一挥手作别金陵的云彩。逐一拥抱送别,我们互相交集又各自奔赴不同的轨道…</h3> <h3>前天看到小美的一段文字:</h3><h3>"刚刚有两只鸟在窗外叽叽喳喳,然后傍晚和雪一起到来了。两年前这个时候下雪,金陵银装素裹,我裹着围巾一路小跑,对着树枝上的雪许愿愿为天地闲人,天地怕是没听到。"</h3><h3><br /></h3><h3>一直相信文字是有力量的,</h3><h3>它会在某一个特定时刻瞬间穿透你心,</h3><h3>与在这个世间生存的另一个"我"劈面相逢。</h3><h3>于是刹那之间,何意百炼刚,化为绕指柔。</h3> <h3>因为这样的一个场景,是很多很多年前我也遇到过的。那天一个人走在青年路,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很快就白了头,后来深一脚浅一脚飞奔起来,</h3><h3>只记得自己仿若与天地合一没有了自我。</h3><h3>那是灵魂飞升般的历练。</h3><h3>从此爱上每一场洁白的雪,</h3><h3>只愿将岁月的锦衣,被白雪披身,洁白素简。</h3> <h3>时光,一晃便匆匆。人生须臾,恰如雪花一阵。</h3><h3>丁酉冬日似乎格外漫长格外冷,</h3><h3>而记忆里那些美好的场景、有温度有力量的人儿,</h3><h3>总会在不经意间让人触摸温暖,感知温度。</h3><h3>心生诸多不可忘、不能忘、不相忘。</h3><h3><br /></h3><h3>立春已过,戊戌四时伊始。</h3><h3>听,泰戈尔先生在说:</h3><h3>向前走吧,沿着你的道路,鲜花将不断开放。</h3> <h3>岁末春寒,偶有所感。</h3><h3>寄语美篇,心心念。。</h3><h3>祝福美篇,祝福美友:<br /></h3><h3>新年快乐,新春吉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