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卉紫

<h3>这是我的先生,从来没有想过,那么阳光帅气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一个人,会在57岁去世!先生是因为脑梗在2017年9月24日住院,于2017年11月1日去世的,今天是他去世99天,我平静自己的心情,想给他写封信。</h3> <h3><font color="#010101">亲爱的大利(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我经常称呼他大利或者哥哥,他称呼我惠惠或者宝贝),这是你生病住院时,我们征得你的同意,让理发师傅给你剪了很短的头发,你让我拍张照片给你看看,那么注重形象的你,看了照片哭了,我们都劝你说挺好看的,虽说这样你两鬓斑白,但依然帅气。 现在看着照片上含着眼泪的你,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font></h3><h3><font color="#010101">你走后,周围的世界依然如故,我的世界似乎一夜坍塌,一地废墟,我才知道一个人的日子有多难,对你的思念和依赖,让我接受不了这种毁灭性的打击和分离!尽管我们相识三十四年,结婚三十二年,我们给了彼此最美好的时光,可这样的时光还不够啊。我们曾经描绘了你退休后的美好生活,我们要驾车游遍欧洲的美丽小镇,我们要牵手去看世界!你住院的一个多月,我的体重减轻了十五斤,几乎一夜白头,可这些和你的病痛相比,又算得了什么。一天你拉着我的手,哭着对我说:"我不想活了",我哭着劝你说:"你活着就有希望治好"!你努力的对我说:"你要替我好好活着"!我握着你的手哭了很久。我们俩以前都是很少流泪的人,在你住院的一个多月里,我们差不多流干了眼泪,那种无奈,那种看着你却又拉不住你的感觉,心如刀割!</font></h3><h3><font color="#010101">你刚去世的那些天,我天天懵懵懂懂,以泪洗面,好在亲爱的女儿在身边陪伴了我二十多天。其实女儿又何尝不痛苦!一天半夜,她到我房间,轻声问:妈妈你醒着吗?我答应着,那些天我和女儿每天都是睡不了几个小时的,我们想你,想你!女儿那天说,虽然爸爸只活到五十七岁,但他每天生活的都很有质量,非常美好,我们应该感到欣慰。妈妈,无论我们怎么难过,爸爸也回不来了,我们要打起精神,好好生活,他才会放心。女儿的话,让我受益匪浅,感谢睿智豁达的女儿,让我们相互鼓励,度过难关!</font></h3><h3><font color="#010101">亲爱的哥哥,你离开的这些天,我渐渐的想明白,你是上天派来的良才,你完成了使命,回到了你的世界去了。你和我们大家只有这一段缘分。你只是远行,在遥远的地方默默地看着我们,保佑我们。</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在女儿和大家的鼓励下,我和我的同学们去了柬埔寨,气候宜人的美丽风光让我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柬埔寨的历史文化让我感悟了生命的厚重。我觉得自己应该从你去世的忧伤痛苦中走出来,以前你是我的骄傲,以后我要替你好好活着,让你为我骄傲!</font></h3><h3><font color="#010101">今天翻看了我们以前旅游的照片,心中满满都是爱和幸福,我们有多相爱,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这首我们喜欢的歌在耳旁回荡……想想以前我们是多么快乐幸福啊,这幸福的回忆将伴我一生!</font></h3><h3><font color="#010101">从立春那天开始,我告诉自己要好好生活,虽然我每天无数次的想你,一阵风,一个熟悉的味道,一首我们唱过的歌都会让我泪流满面,但我告诉自己,我要帮助自己快乐起来,从今后,我要吃有营养的饭,睡温馨的床,穿漂亮的衣服,读书学习拍好照片,和喜欢的人们聚会,让生活丰富多彩充满快乐和希望。</font></h3> <h3>这张照片是一九八八年我们俩去青岛拍的,那时候你体重118斤我体重87斤,显着你的大长腿啊。那年,我们的女儿两岁。</h3> <h3>我们俩合影不多,那年我们送女儿大一去学校报到后,就乘飞机到了厦门,去了我心仪的鼓浪屿。</h3> <h3>我喜欢鼓浪屿,这里也有你的难忘回忆。</h3> <h3>我们都喜欢外滩。</h3> <h3>那些年我们周末经常驾车去北京周边游,司马台长城。</h3><h3><br></h3> <h3>好快乐的我们。</h3><h3><br></h3> <h3>女儿和女婿恋爱一年多的时候,你说得去见见他的父母,于是我们俩去了意大利,顺便去了法国和荷兰。</h3> <h3>法国塞纳河畔。</h3> <h3>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花儿盛开的好美。我的表情和那美景不协调😒</h3> <h3>和朋友们去了我们向往的西藏,难忘的心灵之旅。</h3> <h3>去泰国沙美岛潜水,我们俩在海边拍照,导游给我们拍了这张照片,然后他表情怪异的看着我们说,你们是原配夫妻吗?我把手机里我们在女儿小时候的合影给他看,我问他啥意思,他说我们这个年龄很少有像我们这样恩爱的夫妻,我们旅行团的人们都议论我们呢💑</h3> <h3>你驾车带我和好朋友夫妇去了青海湖。</h3> <h3>沙坡头</h3> <h3>坎布拉</h3> <h3>周末我们去北戴河,好像我们去过十几次了,喜欢你驾车的样子。</h3> <h3>我们在海边自拍,你的表情好有意思。</h3> <h3>自拍~</h3> <h3>建在礁石上的海天一色酒店,几次去北戴河都住在这里,在露台上我们自拍~</h3> <h3>你驾着我们家这辆"老爷车‘’行程五千多公里,我们和朋友夫妇一起去九寨沟。</h3> <h3>草原天路,云舒云卷,还有帅气的你。</h3> <h3>这几年因为你工作忙,我们把你的年假都给了意大利,我们去和女儿一家团聚,那两年我们都报名乘地中海邮轮抒情号和珍爱号,去了希腊、西班牙、马耳他、法国和克罗地亚等国家。</h3> <h3>不喜欢拍照片的你,那天竟然主动让我给你拍照,原来那天邮轮停靠在安科纳,女儿工作的城市。</h3> <h3>邮轮上我们无比开心啊,每天除了上岸旅游,我们在邮轮上吃喝,游泳玩游戏喝下午茶,地中海的阳光把我们晒成小麦色。难忘的回忆。</h3> <h3>希腊圣托里尼</h3> <h3>国中之国圣马力诺。</h3> <h3>这是17年9月2我们在蓟县薰衣草园,朋友用手机拍的,我们俩的最后一张合影。</h3> <h3>今年初,我和同学们去了柬埔寨,虽然经常感到孤独,经常想你,想你给我拍照片的样子,有时也会流泪,但我也经常想起你握着我的手说的那句:你要替我好好活着。</h3> <h3>立春,我为自己做了几个素菜,那天告诉自己,一定要少悲伤,可以想你,但要少流泪。学会微笑,认真做饭,好好照顾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多出去旅行,让生活丰富多彩。</h3> <h3>在宜家买了粉色的书桌,粉色的台灯,有人说女人真正衰老是从喜欢粉色开始的,希望我的心不会因为没有你的呵护和宠爱而变老。</h3><h3>亲爱的大利,你在那边还好吗?那里一定没有病痛,没有悲伤,一定是春意盎然般美丽,愿你在那里安好!</h3>